[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phase coffee roasters官網

營業時間:11:00-20:00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70-9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餐點飲品皆不錯

2.僅供現場候位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一向不是我移動的範圍,畢竟離我家很遠,但近期一直被phase coffee roasters洗版,趁著年前來踩踩新店。

(店家2月份只休除夕,想要過年喝咖啡可以來這)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phase coffee roasters位於第一廣場、台中火車站附近,附近汽車有點難停,可以像我一樣搭公車來,選擇300號在「第二市場」下車,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phase coffee roasters僅供現場候位,我平日大概等10分鐘就有位置了,很幸運~

用餐區總共有兩層,由店員隨機安排入座,意外坐到店內最受歡迎的天井區域,該店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空間(帶寵物只能坐一樓),記得牽繩嘿!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phase coffee roasters菜單很多頁,我放置文末供參考(老闆有說,菜單可能會再調整,所以目前沒有提供紙本)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客滿限時2小時,僅收現金。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櫃台處也有蛋糕樣子跟各式咖啡豆介紹。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我點了一個百花(180)、紅烏龍巴斯克(170)與香煎培根豚(230),共花580元。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百花(180)

百花是特調咖啡,實不相瞞本來想點泰奶,因為我對咖啡真的喝不懂。

ig有人分享這款特調不會苦澀,加上它外觀很好看,想說挑戰看看。

百花使用衣索比亞水洗淺焙,喝起來帶有蜂蜜甘甜與淡雅花香,糖度約微糖,不喝咖啡的人很可以嘗試,我有喜歡噎!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香煎培根豚(230)

輕食類僅供應到下午四點,酸麵包是跟「小麥過敏」合作,麵包體帶有韌度,其他配料有酪梨醬、起司蛋捲、莫札瑞拉,並用芝麻葉點綴。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香煎培根豚調味恰到好處,酸麵包本身的氣孔吸附醬汁,剛好可以墊個胃,等等吃甜點。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紅烏龍巴斯克(170)

巴斯克滿街跑,但紅烏龍茶口味我是第一次吃,紅烏龍巴斯克濃厚茶味,配上流心餡,香醇綿密,要不是我體脂太高,一定會說再來一塊。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拜訪phase coffee roasters是,當天我點的東西都有合我胃口,如果喜歡喝咖啡或者吃早午餐,很推薦可以來此地坐坐。

(新店人很多,不想等可以早上來,人潮會少些)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phase coffee roasters菜單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台中中區]phase coffee roasters:廢墟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