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笈壽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YIJI.sushi/

營業時間:11:00-23:00

今日消費:兩人679(低消150)

停車場:無,不好停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價格平實、裝潢大氣

2.出餐速度慢,離峰等約半小時

 

image

 

輕井澤集團作品,位於公益路一級戰區,停車位不好找。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不要像我現場傻等,我大約7:45抵達,等到8:40終於順利踏進餐廳,8:48點完餐,9:25菜才上齊,共耗時近一小時半。

 

image

image

 

8:40的時候,我以為終於可以吃飯了,結果是帶到室內區繼續等候XD

雖然室內大概等三四分鐘而已,不過吃頓飯好辛苦

 

image

image

 

一笈壽司跟其他壽司店相同,也是採用平板點餐,不過是人工送餐。

 

image

 

一笈壽司主打壽司,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有丼飯可選擇,一笈壽司總共有三種加購方式:

1號加購是多60元,有蜜地瓜、唐揚雞與蒸蛋

2號加購是多88元,有黑鮪魚下巴

3號加購是多120元,跟1號加購相比多了紫米紅豆湯

詳細菜單可參考官網

此次點了綜合六貫加1228元,松阪豬丼飯加3388元,與單點炙燒鮭魚握壽司63元,總共679元。

 

image

 

沒點飲料是因為有免費的玄米茶,熱的冰的都有,味道不賴。也因為店家沒收服務費,所以要自取。

 

image

炙燒鮭魚握壽司 價格63元

終於第一道菜上來了,是宅宅單點的炙燒鮭魚握壽司,單點不便宜耶!建議點套餐形式。

 

image

松阪豬丼飯加3號餐 價格388元

松阪豬丼飯還不錯,本來有點小擔心,因為網路評價有人提到丼飯很雷,實際吃覺得是好吃的,甚至在我心裡超過壽司。

 

image

3號套餐附贈蒸蛋

蒸蛋裡面有蝦仁跟蛤蜊,海鮮過敏的人要注意。

 

image

味增湯 點壽司套餐都會免費附

湯滿大碗的,昆布味較重,這湯還不錯,推薦可以點來品嘗。

 

image

唐揚雞與蜜地瓜 套餐附

唐揚雞有三塊,炸太久了,雞肉有點硬。

蜜地瓜我吃不下,宅宅說滿好吃的。

 

image

紫米紅豆 套餐附

湯圓有包芝麻餡,沒看過這麼小的湯圓還有包餡的~喝起來很甜喔!連我都覺得甜了,我平常飲料是喝半糖到少糖。

 

image

 

不過上餐順序滿奇怪的,我的丼飯才剛來,甜點湯圓就送上來了,整個桌子很滿,拿東西不太方便。

 

image

綜合六貫加1號228元

壽司還不賴,食材都很新鮮。

 

image

 

感想是東西不錯,價格也不貴,所以可以想像為啥這麼多人,但我應該不會再訪,除非有訂到位,因為真的的等太久了

P.S.每人口味均不同,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