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下坪自然教育園區

營業時間:6:00-18:00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 30-4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空氣清新、步道大致平緩 (肖楠步道有一段階梯)

2.蚊子很多

 

image

 

下坪自然教育園區位在竹山,離竹山鎮大概三公里多,沒什麼名氣,一查才知道,它也是台大實驗林管理處管理,而且免門票

 

image

 

車子順著大門口的路開上來,左手邊就是停車場,大概可以停十幾部車。

 

image

 

本來想去遊客中心吹個冷氣,結果假日沒開,這裡環境不錯,不應該被荒廢才是。

 

image

 

image

 

椰林大道直直通向底端,步道很平緩,盡頭處是兩架鞦韆供民眾拍照。

 

image

 

image

 

椰林大道中間有一條叉路,沿著叉路就會看到下圖超大的雨傘。

 

image

 

順著路繼續走,會看到一段階梯,肥宅跟我妹看到階梯都說不爬了,要我自己先爬上去探路。

 

image

 

階梯盡頭就是肖楠步道,所以我把他們喊上來幫我拍照XD

 

image

 

image

 

image

 

園區沒有很大,繞一圈慢慢走大概30-40分鐘,路旁還有不知名的鳥類,會發出嘎嘎嘎的聲音。

 

image

 

下坪自然教育園區滿老少咸宜的,步道旁邊都會規劃涼亭或座位區讓人可以休息。

 

image

 

image

 

不過小黑蚊真的不少喔!建議要噴個防蚊液,我們沒噴,三個人被蚊子喜愛程度:我妹9個包>我5個包>肥宅2個包。

P.S.每人觀點均不同,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最新資訊請上官網確認後再前往:)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

image

[南投行程]鹿谷、竹山一日遊:走訪大自然、海盜船啟航、品嚐以竹入菜的美食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