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虎尾休閒自助式玫瑰花園

https://www.facebook.com/HuweiRoseGarden/

營業時間:08:00-18:00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建議停留時間: 15-25分鐘

備註:一枝玫瑰1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採花特別、老闆阿伯人很好

2.冬天玫瑰花花況會比較漂亮、順遊的景點、避免穿拖鞋

 

image

 

在台一線附近有一座玫瑰花園,由林等昌、林陳三枝夫婦打理,虎尾休閒自助式玫瑰花園的起源也很浪漫,阿伯從來沒有送過妻子一朵花,退休後卻送了她一整座玫瑰花園。特別是這座玫瑰花園開放讓民眾採摘,一朵花是10元。

 

image

 

虎尾休閒自助式玫瑰花園不大,但有非常多顏色的玫瑰花:黃色、粉色、淡粉、深粉、白色等,以紅色系居多。

 

image

 

image

 

阿伯也很隨興,跟我們說自己來嘿~水桶、剪刀在那邊,小心不要被刺刺到(怕被刺到的人可以自備麻布手套)

 

image

 

準備來去採花啦!個人推薦清晨或者傍晚來,我下午三點多去,太陽滿刺眼的。

 

image

 

image

 

園區內玫瑰花沒有開很多,大概二成,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阿伯也說冬天來花會比較漂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採花建議採花苞、或者半開的玫瑰,雖然這樣拍照會比較沒這麼美,但採到的玫瑰花可以放比較久。我剪了兩朵盛開的玫瑰,帶回家隔天就掉花瓣了。

 

image

 

玫瑰美麗但多刺,剪的時候要小心。

 

image

 

我跟肥宅剪了十三朵花,這邊提醒一下帶老婆或者女朋友去的人要看一下入口的花語,決定剪的數量,十三朵花代表「友誼長存」……肥宅本來要我再剪,但天氣真的滿熱的,就打消念頭了。

 

image

 

image

 

採完花後,跟阿伯說一下,阿伯會幫你把玫瑰簡單整理一下,用報紙包好,收錢的時候阿伯還說花沒有很漂亮,冬天來比較好,這樣算100就好,超古意的。

 

image

 

有帶小孩的家長也推薦來玫瑰花田走走,阿伯對小孩很好,當天有另一組客人是媽媽帶小孩,阿伯本來坐在旁邊納涼,看到小孩,親自下花田剪了幾朵玫瑰送給那個小女孩。(我也想要)

 

image

 

上圖是我帶回家的玫瑰花,擺在家裡,看到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如果有來雲林遊玩的人,不妨來虎尾休閒自助式玫瑰花園親自採花送給自己。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每人觀點均不同,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最新資訊請上官網確認後再前往:)


image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