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自在,官網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 2589 5892

(官網說無固定公休時間,來訪前建議電聯)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90-120分鐘

備註:低消200元、用餐需預約、可刷卡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氣氛自在舒適、水果茶滿好喝的

2.路有一小段不好開(髮夾彎)

 

image

 

花自在位於花露農場附近,除了民宿外,也是景觀餐廳。停車場位在大門口進來右側。

 

image

 

餐廳為無菜單料理。

價格是葷食1,580/位、素食980/位,下午茶套餐350。小資族當然還是走下午茶路線,電聯時店家說下午茶不用預約可以直接過來,但我到時只有兩桌空桌,其他全滿。

 

image

image

 

座位有分室內室外,下圖是我覺得景色最美的包廂,等到包廂客人走趕快抓個空景。

 

image

image

image

 

下午茶菜單如下圖,單點飲料為200元,下午茶套餐是350元。

 

image

image

 

我們今天點了新鮮香草水果茶下午茶套餐(350)與單點一杯日本玄米抹奶茶(200),共花了550元。

 

image

新鮮香草水果茶()與日本玄米抹奶茶()

先說水果茶,水果茶的水果非常豐富,有火龍果、西瓜、柳丁、水梨、鳳梨、橘子與葡萄,這麼多種水果交織卻不衝突,很好喝,這飲料滿推的

玄米抹奶茶的玄米味道偏重,奶茶味較淡,適合不喝甜者。

 

image

下午茶套餐內容(含一杯飲料)

下午茶套餐有提供一杯飲料與當日點心組合,2020/8/15的組合是手卷、沙拉、蛋糕與香蒜麵包。

 

image

 

手卷有包雞肉、苜蓿芽與美乃滋,後面兩個東西我都不吃,所以不多評論

 

image

 

沙拉我們本來就不吃,略過。

香蔥麵包滿好吃的,很夠味。

 

image

 

今天的蛋糕是巧克力蛋糕,香氣濃郁,適合螞蟻人。

 

image

 

園區的造景都是有規劃的,讓人閒適自在。

正呼應了「人閑花自在,意遠水無聲」。

 

image

image

image

 

本來要宅宅幫我在這拍美照,我想要的是像上圖這樣。但宅宅說整體氛圍很放鬆發懶,草草拍幾張,就罷工休息@_@

上下圖怎麼差這麼多,我的窗框被切了

 

image

image

 

花自在的廁所離餐廳有一段路,我沒帶傘本來要折返回去拿,結果有位路人大哥直接說借我傘,怎麼人這麼好。

重點在這裡所以下雨來花自在,上廁所要帶傘。

 

image

 

廁所旁的布置也很典雅與禪意。

 

image

 

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雨剛好停了。

今天在花自在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下午。

希望下次再訪時是晴天。

 

im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

[延伸閱讀]

▲苗栗景點

image

[苗栗景點]台版魔戒夏爾、紅色鳥居-綠意山莊

image

[苗栗景點]荷塘居:錯過鳶尾花還有半池睡蓮、餐食豐盛可口、翩蝶之舞療癒你

 

▲日式禪風景點

image

[南投景點]築樂:如夢似幻的日式景觀餐廳(預約制)

image

[屏東景點]枋寮避雨好去處的禪風庭園-奇茂園木鋤造樸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