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瓷麵苑官網

營業時間:12:30-13:3017:00-20:30(日公休)

停車場:無,不好停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拉麵口味不錯

2.內用空間狹小,有時得併桌

 

image

 

瓷麵苑位在清一色牛肉麵對面,外地人就認章魚小丸子旁的巷子進去。盡量別開車來,除了超難停車外,還要付很貴的停車費,建議騎機車。

瓷麵苑是小店,所以用餐尖峰會顯得擁擠。

 

image

 

店家有提供開水,自取。

菜單如下圖,供參考。

 

image

 

我們今天點了招牌叉燒拉麵(130)、醬燒洋蔥豚肉拉麵(150),共花了280元。

 

image

招牌叉燒拉麵(130)

這宅宅點的,口味他選豚骨,配料有洋蔥、木耳與豆芽菜。

叉燒肉很香,肥而不膩,湯頭偏日式口感,帶點鹹味,麵條能軟一點就更棒了。

 

image

醬燒洋蔥豚肉拉麵(150)

醬燒洋蔥豚肉我選蒜香豚骨,湯頭鮮美,比前面的豚骨還好喝。醬燒洋蔥豚肉鹹甜適中,感覺很適合配飯,也可能因為這樣店家的飯類比麵暢銷,當天去的時候飯類賣光光。

如果煩惱晚餐吃什麼,就到東別覓食吧,瓷麵苑還不錯,我想吃拉麵時會再訪。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文章具時效性,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再前往


image


image

[台中西屯美食]福州麵食館:35元的平價傻瓜麵、味道佳的傳統小吃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