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冶糖,官網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休息)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建議停留時間:70-9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茶泡飯不錯吃

2.室內展覽感覺可豐富些

 

image

 

網路資訊發達,前往景點餐廳時,總會搜尋google再拜訪。

「冶糖」評價沒有很高, 所以學妹一直跟我確認說學姐我們真的要去吃嗎?但我還是想體驗看看,就國慶連假訂位來訪。

(事實證明每人口感真的差滿多,個人覺得冶糖餐食不錯吃)

 

image

image

 

帝國製糖廠的湖面多了愛心造景,人潮少滿多,外面建築不用排隊即可拍照。

 

image

image

image

 

冶糖位在帝國製糖廠內部最裡面。

 

image

image

 

我們被安排在玻璃窗旁邊,天氣很好噎!

 

image

image

 

菜單取自官網,可參考。

主餐170起跳,可加價75-85元升級套餐(多一碗湯或飲料)

 

image

 

我們今天點了鮮魚泡飯升套餐(275)與海鮮泡飯(220),加一成服務費,花了545元。

 

image

茉莉綠茶 套餐加價75

茶是無糖的,我螞蟻人無法,所以有跟服務生要糖,服務生提供了兩種糖給我,一種砂糖一種是糖漿。

 

image

鮮魚泡飯

茶泡飯的配料有花椰菜、彩椒與豆腐,魚肉選用鯛魚,服務人員會現場把茶湯倒進飯裡面。

鮮魚泡飯味道滿不錯的,小菜是百香果醃蘿蔔,酸甜清爽。

 

image

image

海鮮泡飯

學妹點的海鮮泡飯裡面有兩隻蝦、淡菜、花枝與魚丸,蝦肉很貼心的幫你剝好了,不用髒手,學妹說很新鮮好吃。

 

image

 

吃飽後來逛一下帝國製糖廠。當天展覽是家有囍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感想是超像逛婚紗展的。

如果有安排來帝國製糖廠,不妨入內用個餐,我比較喜歡餐廳>室內展覽。

上次一訪未入內的文章可參考連結

 


image

延伸閱讀

台中其他景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