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名坂奇洋菓子,fb官網

營業時間: 週三9:30-19:30,其餘9:00-19:30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滿好停的)

建議停留時間:70-90分鐘

備註:不開放訂位、低消8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低消滿平價的、巧克力曲奇好吃

2.僅能櫃台觀看菜單,人多會塞住

 

image

image

image

 

名坂奇洋菓子以豆塔聞名,加上精美的外盒包裝,在台南美食與伴手禮有一席之地。

今年在台南東區開了旗艦店,店外是灰色城堡,店內裝潢以白色燈具、金色迴旋樓梯為主,營造奇幻古典宮廷風。

踏進一樓要先於門口找服務人員登記候位。

 

image

 

image

 

一二樓都是用餐空間,因二樓的高度較矮,身高175公分以上不建議上樓。

 

image

image

 

宅宅說啊我181,這樣好嗎?

但樓下沒空桌,所以就委屈宅宅了。

(坐下來不會撞到,起身時要小心別撞到燈泡即可,如下圖示意)

 

image

 

image

 

除了宮廷風格座位區好拍外,金色樓梯當然不可錯過。

但當天人潮很多,想要拍盡興,可能要早上時段拜訪。

 

image

image

 

名坂奇洋菓子有販賣冰淇淋、甜點與飲品,低消是80元。

冰淇淋價格是任選兩球90元,滿親民的。

 

image

 

飲品的菜單在結帳台,如下圖,飲料是80起。

 

image

 

甜點以當天展示為主,價格為45-150間。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今天點了藍莓塔(100)、生巧克力塔(90)、提拉米蘇(90)、與名坂奇特調鮮奶茶(120),共花了400元。

 

image

image

藍莓塔(100)、生巧克力塔(90)

藍莓塔吃起來不錯,但巧克力塔比較讓我驚艷。

巧克力塔內餡有包含堅果,巧克力不膩口,滿好吃的。

 

image

提拉米蘇(90)

這宅宅點的,中規中矩。

 

image

名坂奇特調鮮奶茶(120)

我忘記幫鮮奶茶拍特寫了,就以上圖代表。鮮奶茶茶味偏重,喝起來不會甜,不是我的菜。

 

image

 

吃飽後,別忘了買上一點伴手禮,名坂奇洋菓子有零售也有禮盒。零售是30元起跳。

 

image

image

上咖啡口味33元,下原味30

名坂奇洋菓子最有名的當屬夏威夷豆塔,但我沒有很愛這種口感。所以我只有買兩個,咖啡夏威夷豆塔裡面吃得到咖啡豆,咖啡味濃厚,原味有加入牛奶糖糖漿,吃起來會較黏。

另外看網友推薦,還買了一盒巧克力曲奇餅乾(280)

 

image

image

巧克力曲奇餅乾(280)

曲奇餅乾易碎,無宅配服務。

巧克力曲奇餅乾咬下去,入口即化,不會死甜。

因為現場沒有零賣,我不敢多買,現在有點後悔,好好吃

感想是名坂奇洋菓子以下午茶來說不算貴,有來台南遊玩可以來感受貴婦城堡下午茶!

如果沒位子的話就買曲奇餅乾回家吃就值得了。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