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鍾鼎山林官網

營業時間:10:00-19:00

停車場:無,可停薑麻園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70-90分鐘(僅吃飯)

備註:假日不可訂位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餐食不錯

2.晴天賞景看運氣

 

image

 

鍾鼎山林2001年成立,店家名稱由來是因為一句古語:「鐘鼎山林,各有天性,不可強也。」

老闆想營造出一間獨特風格的店(不過鐘鼎的鐘應該是這個鐘才對?),最近因為雲洞山莊的雲海照,這裡變成大熱門景點,可以把車停放在薑麻園停車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鍾鼎山林有架設溜滑梯,供親子出遊。

不過這裡的景觀跟我想像有落差,可能天氣很好,所以很多人都來露營,看過去都是一堆帳篷,沒有網路上的唯美。

 

image

 

鍾鼎山林也有泡腳池的設置,當天我本來要泡腳,但當時苗栗25度,就作罷了。收費標準如下,可參考。

 

image

image

image

 

鍾鼎山林菜單如下,每人低消一份餐食或飲品。

我們今天點了一份養生菇類素食鍋(320)、塔香豆干(120)與一份乾的客家粄條(259),共花了699元。

 

image

image

image

附餐飲料:柳橙汁

柳橙挺消暑的,不過這附餐飲料有點小杯。

 

image

image

養生菇類素食鍋(320)

我因為當天腸胃不太舒服,所以點素食鍋,菜盤提供高麗菜、油菜花、金針菇、玉米筍等,怕苦的人不要把油菜花丟進去嘿!

素食鍋的湯頭很不錯,用一些中藥材下去烹調,搭配的飯還是薑黃飯。附餐的仙草凍滑嫩,很好吃,我只吃了一口,不敢多吃,就給宅宅了。

 

image

塔香豆干(120)

我腸胃不舒服,宅宅還點這道菜,有點欠揍呀!沙茶味、蔥花點綴,塔香豆干很入味,這道好吃。

 

image

客家粄條(259)

客家粄條Q彈,配菜有兩個貢丸與一顆福州丸,福州丸裡面有包肉餡。

小菜的部分是泡菜豆皮,很特別也好吃。茶葉蛋下面還有一個「鳥巢」,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image

 

拜訪鐘鼎山林的心得是,要看運氣決定看到的景色喔!餐食方面我覺得以景觀餐廳來說還不錯吃。

行程上可以先去薑麻園瞭望台→鍾鼎山林午餐→卓也小屋莫內祕密花園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image

[苗栗景點]薑麻園桐花步道(免門票):IG私房景點、遠眺雲洞山莊、免費薑茶試飲

image

[苗栗景點]牛角村花園、縮小版龍騰斷橋、勝興車站這裡拍、新開二館-卓也書園子:卓也小屋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