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enka蘭卡千層蛋糕官網

營業時間:12:00-19:00,一休

停車場:無,建議騎機車

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

備註:目前google地址有誤,建議搜尋「底加髮藝」,店家在旁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檸檬塔、紅茶都不錯、飲料價格平實

2.室內桌數僅三桌、甜點陸續出爐

 

image

image

 

中科一帶下午茶店真的不多,看到網友分享開了一間新的下午茶店,當然手刀衝去踩點。

lenka蘭卡千層蛋糕位於巷弄中,從西屯路來(往市區的方向),可以認典安藥局右轉進去。周圍不好停車喔!建議停機車比較方便。

 

image

 

lenka蘭卡千層蛋糕每日甜點不一定,飲料菜單如下圖,供參考。

飲料價位落在70-120,紅酒是150元。

 

image

 

店內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我今天點了一杯英式紅茶(70)、宇治抹茶千層(140)、檸檬塔(120),共花330元。

我覺得飲料比台中部份下午茶都來得平價。

 

image

檸檬塔(120)

我一抵達就看到檸檬塔剛製作好,所以建議不要一開店就抵達喔!因為甜點是陸續出爐。

lenka蘭卡千層蛋糕雖然主打千層,但我覺得他們檸檬塔滿不錯的,塔皮紮實,內餡有檸檬清香。

 

image

image

宇治抹茶千層(140)

宇治抹茶千層使用宇治抹茶粉製作,旁邊有草莓、藍莓點綴。蘭卡的千層蛋糕不會過甜與膩。

 

image

英式紅茶(70)

不太會形容,是滿好喝的一杯紅茶。重點是只要70元,我覺得很划算。

 

image

image

 

補上兩張蛋糕櫃的蛋糕們,店內人氣品項是草莓千層蛋糕與草莓氣泡飲,但個人不愛吃草莓,所以就沒有點這兩項啦!

拜訪lenka蘭卡千層蛋糕感想是,整體都不錯,但室內桌數不多喔!建議錯開人潮來訪。

 

2022/1/18 N訪更新

因為離我家真的很近,三不五時就會去買個甜點吃,芝麻塔裡面包有麻糬,芝麻非常香,外觀更是超美,打卡首選呀!

如果有看到這款,我必買。

image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image

[台中西屯]乾燥花X黑糖生乳酪X價格實惠:Frini Cafe

image

[台中西屯]1%Bakery:台中蛋糕推薦、乳酪蛋糕綿密、綠豆沙與鹹蛋黃併出新滋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