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向陽山茶鋪,官網

營業時間:15:00-24:00(三公休)

停車場:有,約20

建議停留時間:50-70

低消:15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花蓮晚上景點、視野開闊

2.部分山路偏暗,開車要小心

 

image

 

在花蓮晚上除了逛東大門夜市,還可以來向陽山茶鋪看個夜景,因為向陽山茶鋪離市區只要二十分鐘的車程。

路況方面,雖然有少數路燈,但部分路段很暗,開車要小心。

 

image

image

 

我們來訪沒幾桌客人,因為下午花蓮都在下雨。

後來看了一下google評論,有時候下過雨或陰天,戶外區不會開放,建議來訪前電聯確認。向陽山茶鋪電話:03 846 0242

 

image

image

 

向陽山茶鋪有分正餐菜單與輕食菜單,入座服務人員就會詢問今天要做什麼消費。

菜單如下供參考,清晰點可點向陽山茶鋪官網飲料價位落在90-400間,小食類60-290間,正餐是220-250間,低消是每人150元。

 

image

image

 

我們在花蓮市吃過晚餐才來,就沒有點正餐。

今天總共消費水果茶(150)、抹茶鮮奶拿鐵(160)與銀絲卷(60),共花了370元。

 

image

image

 

水果茶不錯,也可以回沖,銀絲卷脆一些口感會更好,抹茶鮮奶不會過甜。

不過夜景餐廳本來就是以景致為主,至少向陽山茶舖的食物飲料份量都算多。

 

image

image

image

 

夜景會被電線桿遮住,但每人欣賞角度不同,我就覺得天空那幾條電線桿不錯,讓向陽山茶舖的夜色更特別。

整體拜訪向陽山茶鋪心得是如果煩惱花蓮晚上可以去哪?不妨來此地走走,不過開車真的要小心嘿!入口處是一個倒U字形。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花蓮四天三夜行程

Day1:台中搭機至花蓮→東大門夜市→麗翔酒店

Day2:七星潭風景區曼波花海慕名私房料理崇德瑩農場2b沙灘車天空之鏡→踩雷店晚餐→向陽山茶坊迴音谷森林民宿

Day3:翡翠谷→豐春冰果室→踩雷店午餐→山姆先生咖啡館雲山水→踩雷店晚餐→踩雷住宿

Day4:森山舍→星巴克迴瀾門市→松園別館→小巷茉莉→黃車蔥油餅→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黎明紅茶→回台中


image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image

[花蓮新景點]網美必遊天空之鏡、飆沙溯溪: 2B沙灘車(預約制)

image

[花蓮美食]小巷茉莉 MÔLi Café:超人氣且美味的舒芙蕾鬆餅、花蓮市ig打卡老宅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