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良心製菓官網

營業時間: 12:00-17:00,一公休

停車場:無,建議騎機車

備註:不開放訂位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老宅氣氛不錯、有別於一般下午茶店

2.室內桌數僅四桌、糰子看個人口味

 

image

image

 

良心製菓位於台中新光三越對面的小巷中,是近幾個月台中新開的下午茶店,二樓則是小美滿日式料理每天11:30開放登記候位與外帶,如果是內用的客人,輪到時店家會打電話,於15分鐘內回來即可。

我當天下午一點拜訪良心製菓,前面無人候位,等10分鐘順利入座,沒有網友說的幾小時那麼久,但也可能我運氣好?沒有耐心的人建議等人潮退燒再拜訪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店家有個小空間,讓客人候位,大概可以容納六位,提供風扇,不會到很炎熱。

 

image

image

 

可以看到良心製菓整個內用空間不大,就四桌,所以人多會需要等待。

 

image

image

 

良心製菓菜單如下,供參考。低消是一杯飲料,價位落在110-130元間,糰子價位為50-70元間。

 

image

image

 

我們今天點了蕨餅(160)、抹茶紅豆糰子(80)*2、魚池小葉紅茶(110)與日本柚子氣泡(130),共花560元。

 

image

image

抹茶紅豆糰子 80

本來想兩個人點不一樣,但我跟我姐都愛抹茶,所以選了兩串抹茶紅豆糰子,糰子吃起來偏硬,不是Q軟的口感,然後紅豆泥頗有甜度的喔!我以為自己是螞蟻人,但看起來好像不是。

(後來回家爬文,比較多人推的是醬油糰子)

 

image

魚池小葉紅茶(110)與日本柚子氣泡(130)

小葉紅茶是無糖的,喝起來不會苦澀,適合配上糰子解膩,日本柚子氣泡喝起來就甜甜的氣泡水;如果來這,因為蕨餅跟糰子本身就帶有糖度了,建議可以點紅茶或者焙茶。

 

image

蕨餅(160)

蕨餅有提供手工黑糖漿,吃起來Q軟,是當天我比較喜歡的一道。

 

image

 

拜訪良心製菓的感想是如果不用等很久,可以嘗鮮。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台中西區]離域Café:營業至深夜的甜點店、抹茶控報到、上班族聚會好去處

image

[台中西屯]1%Bakery:台中蛋糕推薦、乳酪蛋糕綿密、綠豆沙與鹹蛋黃併出新滋味

image

[台中西屯]美滿小料理:居酒屋日式料理、老宅文青風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