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摩爾花園餐廳,官網

營業時間:11:30-15:00,二三休

停車場:

低消:每人350

建議停留時間: 70-12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魚料理好吃、環境不錯

2.大門有用鐵鍊管制出入

 

image

 

上次來摩爾花園還是大一的時候,歲月從指縫中溜走,匆匆數年,再訪改變不少。

大門用鐵鍊綁住,有預約用餐,服務人員才會開門,進去後,鐵鍊會鎖上,就看個人是否介意囉!

 

image

 

當天平日拜訪,餐廳客滿,剛好有客人臨時取消,我才可以入內用餐 平日還是建議先訂位~門口就是停車場。

嫩黃色建築搭配拼貼磁磚,摩爾花園每個角落都超好取景。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點完餐我就先出來拍照,這樣拍照才不會跟其他用餐客人撞到,我真得很不喜歡排隊XD

最近西屯開了一蘭,連沒寫部落格的我姐都去吃了,我還沒吃過,明明離我家不遠

 

image

image

image

 

順著樓梯可以來到二樓俯瞰一樓視野。

 

image

image

 

戶外庭園區有規劃一區發呆區,適合放空跟思考人生,你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樣子嗎?

如果不是,要怎樣達到你夢想的人生?

 

image

image

 

摩爾的用餐空間也很用心設計,惟座位區不可指定,由服務人員帶位,如果是兩人通常會安排於窗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摩爾花園的菜單如下圖,供參考,主餐價位落在270-580間,每人低消是350,套餐可選擇湯品或飲料。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一個香煎鱸魚排(400)跟肉醬義大利麵(480),加一成,兩人共花968元。

 

image

洛神茶與紅茶(套餐附)

摩爾的洛神茶有添加陳皮,看個人是否習慣,當天紅茶糖度有點超標。

 

image

image

香煎鱸魚排(400)

鱸魚排使用大量紅椒、洋蔥、胡椒鹽烹調,旁邊附上巴薩米克醋沙拉,鱸魚細嫩可口,我覺得滿好吃的,所以當天不到一點,這道菜就完售了。

 

image

image

肉醬義大利麵(480)

義大利麵沒啥記憶點,兩道主餐比較推鱸魚排,肉醬是採用牛肉醬。

 

image

image

image

 

拜訪摩爾花園的感想是環境很棒,加上可以帶毛小孩,很適合踏青,有來雲林一帶可以順道走訪。

最近比較忙一些,所以中間停更快兩週,我很多存稿還壓著來不及寫,會盡快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雲林景點]姚正宮三塊厝(免門票):大面積雪白波波草來襲

image

[南投景點]童話國度、歐式景觀花園、自助吧吃到飽:松濤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