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布魯本咖啡Brewband Coffee官網

營業時間:12:00-20:00,二休

停車場:

備註:無訂位服務、低消100元、僅收現金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千層蛋糕好吃

2.座位數不多

 

image

 

大甲鎮瀾宮附近有一間超有名的咖啡廳-布魯本咖啡,以千層蛋糕聞名,甚至有人說它是海線的lady m

布魯本咖啡位於巷弄中,可以把車停在鎮瀾宮停車場再走過來。

 

image

 

店家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假日我12:30到訪,座位就快滿了,生意非常好 。如果想吃到千層蛋糕,可能也要像我這麼早,才不會撲空喔!

 

image

image

 

布魯本咖啡低消是100,菜單如下供參考,飲料價位落在100-200,有些常備甜點:泡芙、布丁與巴斯克乳酪,千層蛋糕口味以當天為主。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一杯拿鐵(140)、花生千層(150)與芝麻千層(150),兩人共花440元。

 

image

image

花生千層(150)

千層蛋糕最怕乾跟膩,布魯本的不會,當天吃到的兩種口味都覺得不錯,花生千層撒上厚厚的花生淋醬,兩顆花生點綴,好俏皮,口感上甜中帶點鹹味,很特別又迷人。

 

image

芝麻千層(150)

外型做成龍貓,芝麻香濃帶甜,越嚼越香,我平常就嗜甜,所以很愛,我後來有推薦我姐去吃,她覺得好吃不過偏甜,我姐另外大推草莓千層。

 

image

拿鐵(140)

店內有非常多種類咖啡,手沖也有,不知道怎麼點可以請店員推薦,這杯拿鐵鮮奶跟咖啡比例很剛好,香醇讓人一口接一口。

 

拜訪布魯本咖啡感想是想不到在大甲有這麼厲害的一間咖啡廳,以後陪著長輩來大甲拜拜,就不會不知道該去哪了。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其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