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食慢慢梅川旗艦店,官網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二休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環境美、食物不錯

2.價位偏中高

 

image

 

好食慢慢是我姐推薦的,最近她推的三間店都深得我心(另外兩間是憲賣咖啡跟小葛廚房)好食慢慢以早午餐起家,後來陸續提供義式餐點。

除了正餐外,也販售新鮮蔬菜與水果,甚至還有當天出爐的麵包,有興趣者可先挑完麵包結帳,服務人員會幫忙包裝,用完餐再拿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用餐空間總共有兩樓,座位間都會用藍色隔板相隔。

 

image

image

image

 

好食慢慢菜單很多頁,會不定期更換,連結是2月份的菜單,可點閱

我們今天點了三色繽紛星星(380)、招牌手作墨魚燉飯(450)、古典巧克力(150),加一份好食套餐(280),共花1,386元。

 

image

好食套餐(280)

好食套餐包含沙拉、小品、飲品與湯品,沙拉如果不吃可替換成小品與湯品,如果是男生用餐,建議要加價套餐喔!

香蒜麵包看起來不起眼,卻香軟好食,湯品為義式番茄蔬菜湯,口感類似羅宋湯。

 

image

image

 

沙拉由十種蔬果組成,淋上特製胡麻醬,非常清爽,當天小品是番茄搭配乳酪,滋味特別。

 

image

image

三色繽紛星星(380)

這個星星披薩是蛋奶素,如果想吃葷要點別的主餐嘿!

我純粹是點來拍照,所幸味道每賣,三色繽紛星星Ricotta起司、松子、水煮雞蛋、番茄與芝麻葉組成,披薩餡起司牽絲外,多了松子口感,佐以芝麻葉,雖然是素食卻不會單調。

 

image

image

招牌手作墨魚燉飯(450)

我不能吃海鮮會過敏,以下轉述宅宅口感,招牌手作墨魚燉飯米心很軟,不會像有些燉飯超硬難入口,還吃得到蛤蜊肉,有小小的驚喜感,小卷也新鮮。

 

image

招牌氮氣蜜蜜冰紅茶(套餐附)

套餐附贈的飲料有紅茶跟舒舒服服茶,也可換購其他飲品(100) 舒舒服服茶由薄荷/甘草/蘋果乾/檸檬草混和,說簡單點就是香草茶啦,是無糖無咖啡因,所以我選紅茶。

招牌氮氣蜜蜜冰紅茶是錫蘭紅茶,加入龍眼花蜜調整至六分糖,喝起來帶有蜜香味。

 

image

古典巧克力(150)

飯後當然要點個甜點犒賞一下自己,古典巧克力紮實偏甜,吃得到濃郁巧克力風味,剛好我的菜。

 

image

 

拜訪好食慢慢感想是我覺得今天點的餐都不錯,會想再訪,價位上的確偏高,不過可以吃得出來真材實料。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北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