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ellow yellow官網

營業時間:10:00-17:00(二公休)

停車場:無,可停五權三街停車場

(本篇為存稿)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食物有特色、味道也不錯

2.用餐需稍後一段時間

 

image

 

mellow yellow位於美術館綠園道,嫩黃色系的外觀,一開幕就在ig吸引不少人爭相打卡,用餐採預約制,務必提前官網訂位。

 

image

image

image

 

整個用餐空間有兩層,因為餐廳是主廚一人料理,所以上餐要稍微等候一段時間。

mellow yellow菜單如下,早午餐單點價位落在299-349元,僅收現金。

總共有三種套餐形式:

A套餐+50:提供80元飲品/湯品,二擇一

B套餐+90:提供80元飲品、湯品/沙拉,二擇一

C套餐+120:提供80元飲品、湯品、沙拉、優格杯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鮮魚紫薯麵疙瘩(349)升級B套餐(90)、野菇蟹肉千層洋芋(349),兩人用餐共花788元。

我們只有升級一份套餐,這樣男生大概七分飽,如果兩人用餐可以多點一道前菜,或者兩者都升級套餐,會比較有飽足感。

 

image

image

湯品:蔬菜清湯(套餐附)

通常提供的湯品是番茄鮮蝦湯,我會過敏,有請老闆調整。

湯頭用櫛瓜、蘑菇、玉米筍、四季豆等下去熬煮,帶點菇的鮮香,類似義式清湯煮法。

 

image

紅茶(套餐附)

附餐的飲品就是紅茶/綠茶,或可以補差額替換其他飲品,紅茶本身是半糖,無法調整糖度喔,不過我喝起來大概是三分而已。

 

image

image

image

野菇蟹肉千層洋芋(349)

軟殼蟹我會過敏,沒吃到,宅宅是說還不錯,肥嫩多汁,外皮酥脆;另外,搭配蟹肉的附餐-千層洋芋,非常值得一試,馬鈴薯跟起司還有鮮菇焗烤過後,一上桌就香氣逼人,嚐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image

image

鮮魚紫薯麵疙瘩(349)

鮮魚有兩塊,沒有過的調味,僅撒上胡椒鹽,非常新鮮,紫薯麵疙瘩越嚼越香,我覺得當天最好吃的就是麵疙瘩跟洋芋千層,不過這道主餐裡有使用少量的櫻花蝦,海鮮過敏的人還是要稍微注意。

 

image

 

拜訪mellow yellow的感想是我覺得食材上非常不錯,不過可能也因為是主廚一人烹煮,人多時要稍微等候一段時間,有機會會想二訪,然後我要喝鳳梨冰茶!(宅宅怕酸不讓我點,怨念很深)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台中北區]波櫟Polygon:別墅小洋房私宅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