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序曲國美12官網

營業時間:12:00-18:30

停車場:無,可停國美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50-7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千層不錯、低消不是飲料

2.蛋糕價位看個人接受度

image

分享感想前,先簡述「序曲」這個品牌,序曲總共有四間店。

1.Overture序曲:總店位於台中北屯,官網點此,販售戚風蛋糕、塔類與乳酪

2.Overture序曲散策65:位於台中北區,官網點此,販售千層蛋糕、生乳酪與聖多諾黑

3.Overture國美12:位於台中西區,販售千層蛋糕與生乳酪

4.Opus67作品早午餐:位於台中北區,官網點此跟上面三家蛋糕店不同,主打早午餐,有開放七日內訂位。

想吃什麼蛋糕,不要跑錯家嘿!四間我都吃過,個人比較喜歡它們的千層蛋糕,所以就是要去序曲散策65序曲國美12才有賣。

 

image

序曲國美12位於美術館附近,採現場候位,是我不少外縣市朋友指名要拜訪的咖啡廳,入內記得穿襪子,二樓座位全是榻榻米地板,一樓只有一個大桌跟一張小桌。

image

要先到櫃台點餐,店家才會安排位置。

序曲國美12菜單可點此連結,蛋糕以當日品項為主,平日能電話預留喜歡的蛋糕。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如果行動不方便或無法盤腿坐建議選其他分店,坐起來也舒適些。

image

桌號都是以單字取名,譬如「滿」、「豐」、「美」等,跟食物一起拍照就是很好的小道具。

我們當天在莯莯朝朝小食院吃完午餐才過來,簡單點了小山園濃抹茶千層(190)與伯爵巧克力草莓千層(220),兩人共花410元。

image

image

image

小山園濃抹茶千層(190)

抹茶很濃郁,剛入口微苦,尾韻帶出茶香,吃完這塊不會過膩,通常我喜歡吃甜一點的蛋糕,但序曲的抹茶我可以~

image

伯爵巧克力草莓千層(220)

蛋糕體是伯爵茶奶油草莓,巧克力淋在上面,餅皮濕潤軟嫩,這款我覺得也不錯。

拜訪序曲國美12感想是,我覺得蛋糕有它的價值,畢竟在下午茶如此競爭的台中開了三家店。小小缺憾就是不能訂位,都要現場排隊。

刺蝟吃西區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