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六樓A座餐事,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10:00-15:0017:00-21:00

假日08:30-16:00,三休

停車場:無,可停何厝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70-9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食物都滿不錯的

2.兩人小店,人多需候餐一段時間

image

image

這家店吃好一陣子了,不過寫文章分享前,看過官網,我吃的品項都還有提供,還是分享出來~

六樓A座餐事雖然位於西屯,但地理位置快到長榮桂冠酒店,店內招牌是布蕾結麵包跟早午餐拼盤,也有提供燉飯與義大利麵,餐點種類非常豐盛。

 

image

image

主要用餐區位於二樓,店家是兩人小店,餐點採現點現作,人多候餐需要點耐心喔。

六樓A座餐事菜單可參考官網低消是每人150元,價格跟我之前去吃的有些許變動,以下文章皆以新菜單為主。

(少見的是竟然不是漲價噎,是調整成更划算,本來燉飯跟義大利麵沒有提供飲品,是要另外加點,新菜單調整後都有提供紅茶)

 

image

我們當天點了清炒焦香櫻桃鴨(265)、松露奶醬培根野菇(255)、紅豆冰火奶油(75)、紅茶(70)與紅茶拿鐵(85),另可加價70元升級套餐,小沙拉/黑糖優格二擇一。

份量上男生建議加價,會更有飽足感。

 

image

紅豆冰火奶油(75)

前面有提到店內招牌就是布蕾結,我以為布蕾結長的都是像扭結形狀,其實只有原味長那樣啦!如果想拍照好看別點錯了~不過我點的這款紅豆冰火奶油外觀也是很勾錐,發給朋友,朋友一直說好像玩具XD

布蕾結紮實,外皮硬脆,細嚼有麥香,奶油使用總統牌,紅豆泥也有減糖。

image

黑糖穀物優格(單點85元,套餐加價70)

適合當飯後甜點,添加了穀物,讓口感更有變化。

image

松露奶醬培根野菇(255)

它的奶醬不會膩,鹹淡也剛好,有點像清炒,櫛瓜烤過才一起烹調。

image

清炒焦香櫻桃鴨(265)

使用骰子櫻桃鴨與時蔬拌炒,黃金蒜片提味,櫻桃鴨肉汁都有鎖住,不說還沒發現是吃鴨肉。

image

紅茶拿鐵 85元、特選紅茶 70

我愛吃甜,兩杯飲料偏好紅茶拿鐵。

拜訪六樓A座餐事感想是,當天吃到的東西都滿合我胃口,如果假日煩惱吃什麼,可以來吃看看。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西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