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品嘉茶餐廳官網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一休

停車場:無,可停民俗公園地下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60-70(不含候位時間)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食物大都不錯

2.人數到齊才可入座、腸粉看個人口味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好幾年前來品嘉茶餐廳,驚豔於它的價格,兩人來吃才六七百,最近再訪,發現漲價了,但不變是它的好味道。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品嘉茶餐廳由曾任職香港柏寧酒店的名廚-潘玉花擔任主廚,一天只有兩個時段開放訂位:中午11點與下午5,其他時間只能現場候位,人數到齊才入座。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停車部分,餐廳正對面就是民俗公園地下停車場,1小時才20元,要記得停靠近樓梯B的位置,走到餐廳比較近。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品嘉茶餐廳內部沒什麼裝潢,桌距也偏近,卻不減它的人氣,我平日七點十分來訪,還是等了十五分鐘才入座。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品嘉茶餐廳菜單如上,供參考,僅收現金。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我們兩人點了一個馳名海南雞飯(300)、絲襪奶茶(85)、凍檸檬茶(85)、松露野菇腸粉(160)、臘味蘿蔔糕(105)、黃金流沙包(90)、三絲炸春捲(95)與楊枝甘露(80),不收服務費,花1,000元整。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我在等位置時,就看好要什麼餐點了,等我結完帳回到位置,才發現壓在桌子底下的活動單。

原來打卡按讚加照片上傳,就可以得到一碗楊枝甘露,啊……我多花80塊,寫出來提醒大家,80塊也是錢,不無小補。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絲襪奶茶(85)、凍檸檬茶(85)

絲襪奶茶很酷,是放在裝滿冰塊的碗裡,避免冰塊影響原本的味道,糖度約微糖,屬於茶感重的絲襪奶茶

凍檸檬茶有六片黃檸檬,而且超大一杯,喜歡喝酸一點,可以用湯匙戳一下檸檬,會更對味。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馳名海南雞飯(300)

IG,很多網友都說馳名海南雞飯必點,當然不能錯過,馳名海南雞有分無飯(280)與有飯(300),並附上三種沾醬,由左到右分別為蔥鹽、辣醬與特製醬油,我覺得搭配蔥鹽最合拍。

雞肉也鮮嫩Q甜,不會過鹹。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雞飯使用南薑、香茅跟雞油一起蒸,粒粒分明,鹹香可口,這碗雞飯有推薦,比海南雞更讓人印象深刻。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臘味蘿蔔糕(105)

如果說我每次吃港式飲茶都要點楊枝甘露,那宅宅就是都要點蘿蔔糕。

品嘉茶餐廳的臘味蘿蔔糕偏軟,吃得到臘肉,旁邊是秘製辣椒醬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三絲炸春捲(95)

春捲裡面有蝦肉,甲殼類會過敏的不要點!

我要宅宅先吃,他跟我說沒有蝦肉,結果我吃就過敏了,撇除我過敏,這道三絲炸春捲內餡有蝦子、肉末、木耳與香菇,皮脆微鹹,趁熱吃不錯。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松露野菇腸粉(160)

松露野菇腸粉松露味道濃厚,但底部可能加醋吧?口感微酸,個人沒有很習慣。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黃金流沙包(90)

黃金流沙包一份有三入,奶皇內餡香甜不膩,綿密滑順。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楊枝甘露(80)

80元來說有點小貴,配料只有簡單的柚子肉跟西米露,不過品嘉的楊枝甘露我也有喜歡,一下就吃光光。

 

整體拜訪品嘉茶餐廳的感想是當天食物都還不錯(除了腸粉),如果是家庭聚會挺推薦;不過如果是同事聚餐,我會比較推薦品心,因為品嘉幾乎只能現場排隊,比較沒這麼便利。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北屯]品嘉茶餐廳:人氣港式茶餐廳、近民俗公園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