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路靡也La Lumière官網

營業時間:09:00-15:30,一休

停車場:無,不好停車

建議停留時間:50-7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捲餅套餐

2.桌數不多,務必預約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七月是大吃大喝的一個月,我姐我妹都放暑假,想要吃什麼,都有伴,路靡也ig看到有人分享的平價早午餐。

(但我姐比我還沒耐心,所以今天食伴是我妹)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路靡也位於中美街,離勤美綠園道步行7分鐘,主打平價早午餐,餐點落在300內,還有提供飲品,以台中早午餐價格來說很實惠,大概只有樹兒早午餐跟小雲朵CAFE可以一較高下。

停車部分建議騎機車喔,不然勤美一帶的停車場都很貴。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桌數不多,務必提前預約,該店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我打電話去預約時,我妹還說平日下大雨噎?應該沒什麼人吧,結果店內就剩我們有預約的那桌,外面還有兩組人候位,還好我有訂位~~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路靡也菜單如上,供參考,每人低消100元,可LINE PAY主要就是法式吐司套餐、捲餅套餐與咖哩飯三種,價位落在219-289元,除了咖哩飯,另外兩種套餐皆有附伯爵紅茶。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我們點了一個迷迭香雞腿法式吐司套餐(289)、酸奶雞胸肉起司捲餅套餐(249),免服務費,共花538元。

路靡也人手只有兩人,人多等餐要有點耐心。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伯爵紅茶(套餐贈)

套餐飲品提供的是伯爵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20元,伯爵紅茶微糖,茶感偏重,我覺得挺順,但我妹覺得偏甜。

(手搖飲對照表:我半糖,我妹一分糖)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迷迭香雞腿法式吐司套餐(289)

其實是為了法式吐司才來路靡也迷迭香雞腿法式吐司套餐有雞腿排、法式吐司4小塊、炒蛋、馬鈴薯薯塊與胡麻沙拉。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法式吐司撒上糖霜,並且會提供一小罐蜂蜜,覺得不夠甜可自行添加。

吐司口感微焦,帶有肉桂香氣,看個人喜好。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雞腿排帶有迷迭香味,先醃才炸;薯塊很入味,挺有飽足感。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沙拉有豆腐、杏鮑菇、番茄、花椰菜、玉米筍與生菜,法式吐司、雞腿與薯塊調味都偏重,剛好有沙拉的存在,可以平衡一下。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酸奶雞胸肉起司捲餅套餐(249)

老實說,以賣相而言,法式吐司比較吸引人,但我們捲餅靠實力取勝!

捲餅餅皮跟起司一起乾烙過,口感酥脆帶有起司鹹香,雞胸肉跟大量生菜配,非常清爽又不會沒味道(因為有酸奶,我加了酸奶)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一盤吃下來超級飽,我們等等還要去灣茶喝下午茶噎。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拜訪路靡也的感想是,食物方面首推捲餅套餐,價格跟份量上我覺得都挺實惠,台中平價早午餐推薦給大家。

更多美食可參考刺蝟吃西區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西區]路靡也La Lumière:勤美300內平價早午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ttle刺蝟 的頭像
    Kettle刺蝟

    刺蝟的旅行札記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