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onetcafe1050208/

營業時間:假日08:00-21:00,平日09:00-19:00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40-50分鐘(有用餐)

備註:低消10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離北埔老街很近、大門好拍

2.順遊的景點、室內沒開冷氣有點熱、景觀餐廳的價格

 

image

莫內咖啡停車場

莫內咖啡在桃園、台北與新竹都有分店,我跟肥宅是專門從竹北繞過來,實際感想是會去北埔老街與竹東遊玩的人再安排即可,不需要專程來。

 

image

 

image

 

整間餐廳大概就大門最有南洋氣氛,莫內咖啡是櫃台拿菜單自行入座,最搶手位子的是茅草屋的包廂,因為我跟肥宅只有兩個人,所以也不適合去坐,單純拍照記錄。

 

image

 

image

 

位子有分戶外與室內,我跟肥宅只能坐室內,因為那時候戶外都全滿了,只剩下包廂。

 

image

 

image

 

菜單如下圖,莫內咖啡每人低消100。因為早上拍照拍太久,我們到現在兩點多還沒吃午餐,我跟肥宅點了椰香咖哩豬排飯380元與莫內燴牛肉飯360元,共花了740元。

 

image

 

image

 

點主餐的話,有附贈飲料(紅茶或咖啡)跟酥皮濃湯,相比台中某些景觀餐廳,價格沒有很高。

 

image

附贈紅茶

一般的紅茶。

 

image

莫內燴牛肉飯360

牛肉滿嫩的,整體還可以。

 

image

椰香咖哩豬排飯380

這道看起來超好吃,我那時後很餓,非常開心咬了一大口豬排……個人覺得豬排有點硬,應該是炸太久。

 

image

附贈酥皮濃湯

 

image

 

我本來以為濃湯是玉米濃湯~喝起來像奶油湯,裡面沒有料但味道還可以。

 

image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所以到訪後覺得有點落差,食物普通,園區內可以拍的景也不多。

同樣是南洋風格,個人比較推薦可可娜(雖然它在台東XD)

P.S.每人觀點均不同,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最新資訊請上官網確認後再前往:)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