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慕時食飲空間官網

營業時間:11:00-21:00,二休

停車場:無,可停城市車旅福科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70-9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 餐食隔一陣子都會變化餐點有特色不錯

2.開放式廚房位子不多建議訂位

 

image

image

慕時食飲空間算是中科商圈我覺得很不錯的義式店家,三年前曾經發文介紹過,隔了幾年再度造訪。

造訪原因是我姐沒吃過,店內總共有三樓,位子不多,只有一二樓有位子,三樓是廁所,建議來訪前先訂位

 

image

慕時食飲空間菜單可參考店家官網,不放不是我懶惰啦,是店家每隔一陣子都會更換菜單,低消平日每人200元,假日300元,僅收現金。

我們點了嫩肩牛煙花女義大利麵(320)、舒肥雞胸明太子炒烏龍麵(260)、嫩肩牛排玉子丼(320)*2、慕時鮮奶茶(100)與可爾必思(45)*2,四人共花1,410元。

我們因為喝完下午茶才過來,所以主餐都只有單點,如果男生來用餐,建議要多點幾道前菜或者點套餐,會比較有飽足感喔!

 

image

慕時鮮奶茶(100)與可爾必思(45)*2

可爾必思應該就不用多介紹啦,就可爾必思。

前兩次來用餐飲料我也是點慕時鮮奶茶,奶茶最上層有一層烤糖,喝起來不死甜,很順口。

 

image

image

嫩肩牛排玉子丼(320)

我跟我姐都點玉子丼,果然是姐妹?(其實也是有口味差異的時候啦),賣相非常吸引人,牛排給了七塊,煎的嫩口,約五至七分熟,不錯吃~

 

image

嫩肩牛煙花女義大利麵(320)

這道是店內很有名的招牌菜,義大利麵使用些微青醬下去清炒,麵體較有硬度,配上嫩煎牛,口感恰到好處,不會過油膩。

不過對不吃辣的人來說,這道很辣喔,大概有中辣。

 

image

舒肥雞胸明太子炒烏龍麵(260)

上次二訪也點這道,雞胸肉舒肥過更為軟嫩,配上烏龍麵,劃破溫泉蛋攪拌均勻,開動!

以今天的三道主食來說,最欣賞嫩肩牛排玉子丼,其他兩道也不錯。

拜訪慕時食飲空間的感想是推薦到訪,我覺得以食材精緻度跟變化度來說,都很用心,停車可以停屈臣氏旁邊的收費停車場,再走過來,不要亂停永福路的紅線喔!警察會開單的。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