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林北街黑糖剉冰,官網

營業時間:12:30-20:30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20-3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芋圓地瓜圓很Q又好吃、老闆娘人很好

2.google輸入「東林北街黑糖剉冰」才找得到店家

 

image

 

本來要吃嘉年華冰果室,但時間沒抓好,店家還沒營業,只好帶著我妹去找別間冰店。

騎到北街古早味(東林北街黑糖剉冰),營業時間寫12:30才開始,我想說無法在小金門吃芋圓冰了,老闆娘從裡面出來,大方表示天氣很熱,沒到時間沒關係,她備好料了,可以直接進來點餐,在此再度感謝老闆娘。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於營業時間到訪,別造成店家困擾,寫出來的原因是想分享老闆娘的貼心)

 

image

image

 

菜單如上圖供參考,通常大家都會點北街招牌冰,但我不愛那團芋泥(雖然我愛吃芋圓)。所以我們點了兩碗自選四種配料的冰,一份50元,共花100,這價格我覺得可以。

 

image

自選冰:百香果醬+洛神花+地瓜圓+芋圓+綠豆

不要像我這樣選,超不搭。洛神花是帶有酸度的,會蓋過其他配料的風采,感覺洛神適合配個烏梅醬。

其他配料我都滿喜歡的,綠豆煮的剛好,不會太過軟,地瓜圓與芋圓不只外表看起來可愛,也很Q

 

image

自選冰:百香果醬+仙草+地瓜圓+芋圓+煉乳

我妹選的就比較合,仙草滑嫩,加上煉乳很香,整體很搭。

 

image

 

有來小金門很推薦來這間北街古早味喔!店家的招牌是寫北街古早味,但google要打「東林北街黑糖剉冰」,才找得到。

小金門半日遊(鐵漢堡勇士堡-雙口戰鬥村-沙溪堡-八達樓子-東林北街剉冰-八二三紀念碑)

P.S.每人觀點均不同,個人心得僅供參考,最新資訊請上官網確認後再前往


image

延伸閱讀

金門、小金門熱門打卡景點懶人包

image

[金門懶人包]金門三天兩夜行程規劃

im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