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柳川や,官網

營業時間: 12:00-19:00(一、二公休)

停車場:無,不好停車

建議停留時間:10-15分鐘

備註:平日可先預訂,假日現場排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IG打卡夯點、鹽麵包鬆軟好吃

2.麵包要預訂才吃得到、 或假日一開門就去排隊順遊景點

 

image

 

2020.10.04二訪更新

昨天跟家人在附近用餐,順道繞過去,居然被我買到了!!

店家12點開門,我1150抵達,排第六組。

 

image

image

 

我們共買了六個星野菠羅跟一個鹽麵包,花了235元。

 

image

image

image

 

星野菠蘿個頭不大,不會說不好吃,但沒讓我特別驚豔。

 

image

image

 

鹽麵包採用星野酵母、日本麵粉與橄欖油製作,外表不討喜,但咬下去,鹹香帶點奶油,個人覺得比星野波蘿更讓我喜愛。

如果有去柳川麵包,我推薦買鹽麵包。店家布置也很細緻,來台中可順遊。

 


以下是一訪的文章內容

柳川波蘿麵包跟米玥堂麻糬攻佔台中美食,連帶著柳川 や也成了台中打卡景點。柳川 や位於民權路巷弄中,附近有人氣也很高的咖波屋,周圍滿難停車的。

 

image

 

因為三井開了更新的咖波屋分店,在此就不介紹。柳川麵包人氣必拍點有兩個,一個是柳川麵包屋的大門口,如下。

 

image

 

另一個是拿著大波蘿麵包跟招牌拍照。

 

image

image

 

進門口右邊,有販賣冰淇淋,當天拜訪時還沒營業。

 

image

image

image

 

柳川麵包平日人潮就很多了,假日不敢想像,也或許是這樣,柳川麵包有設計一個小庭院,稍微緩解人潮。

 

image

 

準備入內購買麵包啦!

 

image

image

 

我跟宅宅很開心討論要買啥買啥,嗯……

全部賣光,只剩吐司,也太夯。

柳川や十二點營業,我們兩點到,麵包類一個都買不到。

 

image

image

image

 

可能我們的驚訝太明顯了,店員說還有吐司啦~都來了怎麼能不買,老屋奶香吐司吃來起來滿鬆軟可口的,不過一條130元,個人覺得稍微偏貴。

 

image

image

 

感想是大波蘿麵包拿著拍照挺可愛的,算是台中鬧區裡的一個打卡順遊景點。

P.S.僅代表個人感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再前往


image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景點

[台中西區餐廳]特務駕到!!隱藏在書櫃後的餐廳-咖啡任務二店cafetask GIC

image

[台中新景點]幻覺博物館:激盪你的想像力!

im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