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JAI水湳店官網

營業時間:10:00-22:00

停車場:無,建議騎機車

備註:低消20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主餐與甜點都不錯

2.不好停車、可拍的裝潢沒想像多

 

image

 

JAI水湳於十月底進軍水湳,對我來說更近了,不然之前想吃要跑到一中街真的太遠,假日約了姐姐來體驗。

也因為JAI水湳才剛開幕依據GOOGLE地址,會懷疑餐廳在哪,可以認上方白色橫幅,然後入口處就是下圖,超像一般住家,我姐還說妳確定沒走錯吼。

 

image

 

店家在二樓,現場大概等20分鐘入座。

 

image

 

我們今天點了法式奶青醬檸檬雞腿排宅宅麵(278)、明太子照燒雞腿排宅宅麵(280)、橘醬椒麻雞腿排宅宅麵(290)與橘醬起司串烤松阪豬(335),升級兩份C套餐(239*2),一份A套餐(80),共花了1,741元。

JAI水湳的菜單可參考官網,套餐方式有三種ABCA套餐是主餐加飲料折50元;B套餐是159元,薯條/濃湯+飲品任選;C套餐是199元,包含130元以下的甜點與飲料任選,超過補差額。

 

image

我們戀愛了英式紅茶冰磚球 130

一整個走浮誇路線,有三顆牛奶球冰磚,旁邊黃色的是糖漿,不夠可以跟店員要。也因為茶都是無糖,我總共加了兩杯糖漿。

 

image

我們戀愛了伯爵茶冰磚球 130

這我姐點的,只有茶種不一樣,外觀也是適合打卡拍照。

 

image

宅宅奶綠 110元,套餐折30

宅宅點的,順順喝過去。

 

image

橘醬椒麻雞腿排宅宅麵(290)

橘醬就是店內招牌,用白醬與紅醬混和,椒麻雞腿排也有入味,這道好吃。

 

image

明太子照燒雞腿排宅宅麵(280)

這道還不錯,不過口感上比橘醬淡。

 

image

橘醬起司串烤松阪豬(335)

我姐跟我一樣點橘醬,有兩串松阪豬,不過豬肉口感偏硬,我姐咬得滿辛苦的。

 

image

法式奶青醬檸檬雞腿排宅宅麵(278)

姊夫點的青醬特別又香,是我們四人一致認同今日最佳。

口感偏好:青醬雞腿>橘醬雞腿>明太子醬雞>橘醬松阪。

 

image

image

瀑布伯爵提拉米蘇 170

這款是店內人氣點心,原味全賣光,伯爵的剛好被我們點光。

旁邊撒的是巧克力碎片,蛋糕體是伯爵戚風,把旁邊的塑膠片拿掉,就會看到慕斯滑下來,所以取名為瀑布伯爵提拉米蘇。

這蛋糕滿好吃的,如果平常不太吃甜者,就不要配巧克力碎片一起吃,省得太甜喔!

不過宅宅說為啥叫提拉米蘇?蛋糕體不是戚風嘛~我想可能就外觀看起來像提拉米蘇吧。

 

image

 

JAI水湳沒有過多的華麗裝潢,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同,上圖的白色雕像大概是店內少數可拍的裝飾。

這間店的感想是橘醬青醬味道都不錯,甜點也好吃,住附近可以嚐鮮。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image

[台中北屯]水相餐敘苑:白色系微美建築、中央公園美食、近中科園區

image

[台中北屯]春日宴:鵝房宮粵菜餐廳、紅色鳥居、崇德路美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