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官網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

停車場:

低消:每人400元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五花肉很道地也好吃、小菜種類多且可續加兩次

2.價位偏高(約1,250元/人)

 

image

image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位於車水馬龍的中港路上(台灣大道是什麼東東= =),是我從小看到大,看了二十幾年的餐廳,但礙於價格,一直沒有拜訪。

剛好宅宅大爺表示週年看我想吃什麼,就決定是它了。門口就是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image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不是走裝潢路線, 空間很樸實。一入座店員就會提供麥茶,可無限續。

 

image

 

菜單取自官網,低消每人是400元,我只擷取今天點的餐點,我們今天點了兩人超值套餐豬小排,加一成服務費,共花了2,475元。並把海鮮煎餅換成素煎餅,湯品選擇豆腐鍋。

image

image

 

點餐即享用九種小菜,每道小菜可續加兩次。

九種小菜分別是魷魚、南瓜地瓜泥、泡菜、花椰菜杏鮑菇、牛蒡絲、醋海帶芽、醬瓜、醃蘿蔔與辣菠菜。當中我們有續加的是南瓜地瓜泥、醋海帶芽、花椰菜杏鮑菇與醃蘿蔔。

 

image

花椰菜杏鮑菇

三元的料理口味都偏重,這道稍微清爽一點。

 

image

醋海帶芽

海帶芽配上白芝麻與洋蔥,一整個開胃。

 

image

南瓜地瓜泥

平常我跟宅宅是不吃南瓜的,應該說我們也不知道是南瓜,是店員說是南瓜跟地瓜泥混和,我們才發現阿居然把南瓜吃下去了。

這道滿好吃的,泥很綿密又甜。

 

image

醃蘿蔔

吃韓式烤肉怎麼可以少了醃蘿蔔跟泡菜,三元的這兩項都很入味。但泡菜的辣度宅宅無法接受,我們就沒續加。

 

以下是其他沒續加小菜的近照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小菜吃過一輪後,主餐上桌。

 

image

素食煎餅(單點420元)

吃起來還可以,口感偏軟,要趁熱吃。內餡有香菇、胡蘿蔔等蔬菜。

 

image

豬小排(單點200g,700元,上圖肉有增量成兩人份)

因為是由店員代為烤,不怕燒焦,口味上這非常道地好吃,肉質鮮嫩多汁,跟我在韓國首爾小豬存錢筒吃的口感很像,挺正宗。

 

image

洋蔥生菜沙拉

 

image

豆腐鍋(單點350元)

豆腐鍋滿滿的海鮮,有蝦、烏賊與蛤蠣,所以我都給宅宅吃。

宅宅說這道還好。講到這我覺得很怪的點是,豆腐鍋是兩人份,但白飯只提供一碗。

 

image

image

套餐附贈的飲料

image

套餐附贈的甜點: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與肉桂茶

哈根達斯有兩種口味可選,肉桂我們都不愛就沒喝了。

拜訪三元韓式花園餐廳感想是豬小排五花肉滿不錯的,如果喜歡吃韓式料理又有預算可以來品嘗。

但價位上真的比較高,如果想省點荷包,可以等週年慶(通常為農曆年前)半價特惠時來排隊,會比較划算。

P.S.心得僅代表個人口味,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延伸閱讀

image

刺蝟吃東海

image

刺蝟吃中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