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簡單美味工坊二店(埔頭街88)官網

營業時間: 13:00-19:00

停車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餅乾造型有創意很適合送禮

2.布丁保存期限較短

 

image

image

 

簡單美味工坊隱身在鹿港老街裡,以創意餅乾聞名,店內招牌分別是小護士布丁、蚊香餅乾與火柴棒餅乾。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每款都看起來好吸引人呀~

如果很難選擇要買哪種,店內也有販賣綜合包。

 

image

 

此次我沒有買火柴棒餅乾,因為家裡還囤著兩盒巧克力曲奇,再買巧克力口味,宅宅會爆走。

我買了一盒小護士布丁(250)與抹茶蚊香餅乾(150),共花了400元。

 

image

image

抹茶蚊香餅乾150(七入)

抹茶蚊香餅乾保存期限有四週,送禮很適合。抹茶餅乾也有賣小罐的,五入是120元。

味道方面,老實說有驚豔到我,抹茶香氣很濃郁,滿好吃的。

 

image

image

小護士布丁250(六入)

小護士布丁可以單買,一個是45,我會買一整盒是因為先前看網友分享沒有零售。

結完帳,我問老闆:這沒單賣吼!

老闆回:有呀!一個45元,買整盒便宜20元。

以上資訊更新,供參考。

 

image

 

布丁上面的黑點是香草籽,口感偏布丁+奶酪的綜合,有別於傳統一般布丁。

外觀的藥盒洗乾淨可以來放一些小東西,挺實用。

不過布丁大概只能放七天,要注意一下期限,我這次就不小心放到過期了。

拜訪感想是有來鹿港老街遊玩,很適合買上一盒當伴手禮。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延伸閱讀]

彰化景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