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出遊別跳過雲林!雲林是台灣農業首都,氣侯宜人,本篇整理虎尾五大景點供參考。

早上參觀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並順便吃午餐,下午去虎尾自助玫瑰園送出自己親自摘採的玫瑰花,並順遊姚正宮波波草青埔落羽松,最後用浪漫的下午茶-米嘻咖古董咖啡結束行程。

推薦遊玩路線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午餐虎尾自助玫瑰園姚正宮波波草青埔落羽松米嘻咖古董咖啡

 


景點彙整

▲大埤三結稻草迷宮(僅到2/26)

image

雲林縣政府與大埤鄉公所合力規劃大埤稻草藝術季,園區有一堆堆可愛的稻草堆,更不用說是還有稻草山跟稻草迷宮。

但也因為人潮眾多,想要拍得比較完好的稻草捲建議早上拜訪!

詳細圖文:

[雲林景點]成堆稻草捲!親子放風、網美打卡熱點:大埤鄉稻草文化藝術季(免門票、限定景點)

地址: 631雲林縣大埤鄉14

門票:免費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image

image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的園區以落羽松聞名,此外仿日本式的禪意庭園也是一大亮點,近期還多了清水模建築,一整個超適合拍照。

 

image

詳細圖文:

雲林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水之落羽松、禪意庭院、簡約清水模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惠來75-6

門票:入園免費,停車酌收100/

 


▲虎尾自助玫瑰園

image

大湖採草莓、頭屋採橘子,這些都是時下很熱門的景點,但虎尾採玫瑰就很少人知道啦!

虎尾自助玫瑰園算是一個私房景點,佔地雖然不大,但親手採玫瑰送給另一伴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冬天的花況較好,建議自備手套。

詳細圖文:

[雲林景點]採果不稀奇,來採花吧-虎尾休閒自助式玫瑰花園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東光寮2

門票:剪一朵10

 


▲青埔落羽松(秋冬季節)

image

青埔落羽松其實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私宅,佛心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落羽松與池塘相互交疊,範圍不大,但景緻不錯。拜訪前建議上IG查一下目前花況,才可以看到染紅的落羽松。

詳細圖文:

[雲林景點]青埔落羽松-小而美的池塘秘境(免門票)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29

門票:免費

 


▲米嘻咖古董咖啡

image

image

米嘻咖古董咖啡外觀以橘色系為主,內部採用許多歐洲古董布置,甜點與瑪麗安東妮合作,每道甜點都美得像藝術品,尤其是下圖的小枕頭,讓人不忍心下刀,正確名稱是「巴法華斯」。

要注意的是因為古董貴重,所以不收16歲以下的孩童喔!

 

image

詳細圖文:

[雲林景點]歐洲古董與咖啡、橘色鄉村風下午茶、枕頭?甜點?傻傻分不清:mishka米嘻咖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111

門票:低消一杯飲料


image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