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Yasumi cafe官網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1:00(四公休)、假日10:00-21:00

停車場:無,可以停中寶停車場

備註:低消10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飲料、鬆餅、抹茶捲都不錯吃的質感小店

2.每杯拉花都由老闆親手調製,人多需等候一段時間

 

image

 

找到這間「Yasumi cafe」完全誤打誤撞,本來預計去咖啡任務一店看風景,結果客滿沒位置,所以臨時GOOGLE查到這間店。

 

image

image

 

店內沒有過多繁複的裝潢,有老闆娘製作的乾燥花,點綴出一個很簡單卻溫暖的氛圍。

內用低消100元,點飲品搭配甜點可折20(不包含鬆餅)。

Yasumi cafe菜單總共有十頁,我放置在文末,可參考。飲料120元、甜點100元起。

 

image

image

 

Yasumi cafe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拉花 ,老闆得過許多拉花比賽的冠軍,可以IG上查看,有其他網友分享的各式拉花,每款都很有特色。

 

image

image

 

我們今天總共點了榛果拿鐵(140)、原味拿鐵(130*2)、紅玉歐蕾(150)、小山園抹茶捲(130)與黑糖麻糬鬆餅(100),共花了780元。

這邊小提醒一下,只有菜單標註有拉花才能做拉花,然後建議點抹茶歐蕾,拉花會更突出,我們今天四人都沒有點到抹茶,看來要再找一天拜訪了。

 

image

image

原味拿鐵(130)

宅宅跟姊夫點一樣的「原味拿鐵」,宅宅說拿鐵很順口。

無尾熊拉花可是店內人氣招牌,超級可愛,IG多半是這張洗版,被姊夫拿到了。

宅宅的是熱帶島嶼風,有夕陽、海浪、棕梠樹等,好夏天。

 

image

榛果拿鐵(140)

這杯我姐點的,味道對她來說有點太甜(她平常飲料喝微糖)

我姐一直說為啥她的拉花很像長輩圖XD

我覺得很有意境呀!有種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的感覺。

 

image

紅玉歐蕾(150)

我的孔雀拉花來啦!那個開屏真的是很美,紅玉歐蕾帶有淡淡紅茶香,不會過甜,但也不會讓我覺得苦澀難以入口。

我真的不太會形容吃的,這也可能是我寫景點比較多的原因,就是飲料也不錯的意思啦。

 

image

黑糖麻糬鬆餅(100)

鬆餅內餡麻糬很Q,滿好吃的。

 

image

小山園抹茶捲(130)

抹茶捲看起來很簡單,但吃下去抹茶香氣濃郁,不會有苦味,這道也不錯。

 

整體拜訪Yasumi cafe感想是很舒服的一間質感小店,飲料、甜點都不錯,尤其拉花真的超美,很適合朋友聚會或者二訪的店家。好期待下次會蒐集到怎麼樣的拉花~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Yasumi cafe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台中西區餐廳]特務駕到!!隱藏在書櫃後的餐廳-咖啡任務二店cafetask GI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