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森もり官網

營業時間:-13:00-19:00

停車場:無,可停東興立體停車場

備註:低消一個品項即可、無法接待一組五位()以上的客人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芝麻戚風蛋糕特色不錯吃、有店貓

2.無法訂位,座位較少

 

image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拜訪來森もり,前兩次假日拜訪都等超過一小時,還是吃不到,此次挑一個平日,終於吃到了。

 

image

image

 

來森もり最有名的除了甜點外,店貓-麥芽頗具盛名,超肥超Q

不太理睬人的模樣,好萌呀

(不過也有網友說他很愛撒嬌噎)

 

image

image

 

店內座位數有限,只有一樓是用餐空間,想吃建議早點拜訪,才不會久候。小提醒一下也因為店內空間緣故,不接一組超過五位()以上的客人喔!

 

image

image

 

來森もり菜單如下圖,供參考。低消是一個品項即可。

 

image

image

 

來森もり手作甜點每天不一定,可參考店家小黑板。

image

 

我跟我姐今天點了玫瑰拿鐵(150)、金萱紅茶(160)、掛霜胡桃芝麻戚風(150)與草莓巧克力甘納許生乳酪(170),共花了630元。

 

image

image

金萱紅茶(160)與草莓巧克力甘納許生乳酪(170)

這兩種是我姐點的,金萱紅茶使用全發酵茶與奶香烏龍製成,是無糖的。

草莓巧克力甘納許生乳酪的巧克力屬於苦甜款,草莓的酸使這塊蛋糕不會過甜,她覺得不錯,不過我姐說如果有點這款蛋糕建議選擇無糖的茶。

 

image

image

玫瑰拿鐵(150)與掛霜胡桃芝麻戚風(150)

老實說,我拜訪來森もり本來是為了要吃抹茶乳酪,但今天剛好沒有,所以改點掛霜胡桃芝麻戚風。這款蛋糕論外型很樸實,但品嚐下去,芝麻非常香醇,戚風蛋糕體鬆軟,配上糖霜裹的胡桃,很不錯。

玫瑰拿鐵是偏甜的口感,對我來說很適合。

 

image

 

來森もり心得是推薦點掛霜胡桃芝麻戚風,不要被它樸實的外表迷惑了,這甜點真的每賣;愛貓的奴才們則是別錯過麥芽店長!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文章具時效性,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image

[台中西屯美食]乾燥花X黑糖生乳酪X價格實惠:Frini Cafe

image

[台中西屯美食]1%Bakery:台中蛋糕推薦、乳酪蛋糕綿密、綠豆沙與鹹蛋黃併出新滋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