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客家大院,官網

營業時間:08:30-17:00

停車場:

門票:免費

建議停留時間:50-80分鐘

桐花季(2021/3/15-2021/6/15)要收費150元,自行斟酌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免門票、園區很大

2.順遊景點、缺乏維護

 

image

 

客家大院是苗栗賞桐的景點之一,早期因為門票要150元,所以我一直沒來過,最近看到網友分享說,原本業者退出經營了,現在客家大院免門票,假日就安排來走訪。

 

image

image

image

 

前身是貓貍影城,所以會看到許多桃太郎的裝置藝術,其中粉紅巨桃還要排隊咧!

 

image

 

商店街是仿日本的街道,範圍不大,抓角度可以拍出偽出國感。

 

image

image

 

這裡也可以體驗和服喔!一小時押金500元,租一件200元。

我本來要體驗,但沒喜歡的花色,就把錢省起來啦。

還有很奇怪的一點是,拍照人氣排行榜是日本街道>桃子>蘑菇屋>桃太郎爸媽>桃太郎與其他,我以為桃太郎村最夯的應該是桃太郎呀XD

 

image

image

image

 

客家大院現在改由姜太公道場進駐,但仍有對外開放,可以參考地圖,停車場位於最下方,客家大院在右上方,步行上去大概需要10-15分鐘。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也有供親子遊戲的沙坑,只是沙坑缺乏整理,有一些落葉。

道路旁種的都是桐花,五月桐花開時,想必會比較漂亮。

 

image

image

image

 

蘑菇屋來也!我上傳這張,朋友還以為我跑去嘉義玩了,因為跟嘉義三隻小豬的蘑菇屋長的一模一樣。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客家大院就是一些客家文物的展示。

 

image

image

 

因為商店街聚集在停車場,客家大院附近是沒有攤販的,口渴不怕,內部很貼心提供免費奉茶服務。

 

image

 

如果體力足夠,也是可以於商店街體驗和服,穿來客家大院拍照,這裡能拍的景會比下面多(我覺得)。

 

image

image

 

拜訪客家大院的感想是建議桐花季節來訪(但要收150元),或當作中繼站,部分設施與拍照點是缺乏維護的。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image

[苗栗景點]雙峰草堂:山林玻璃屋的夢幻銅鑼燒、貓主子出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