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疫情,已暫時歇業

魔法咖啡屋,官網

營業時間:10:00-17:00,日一公休,平日需電話預約

低消:一杯飲料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 50-7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蛋糕平價口味不錯、外觀主建築特色好拍

2.室內座位僅五桌,建議訂位

 

image

 

魔法咖啡屋位於南投國姓,以糖果風格、西班牙建築聞名,園區有停車場,平日很好停車,如果假日人多可能需要停到外面的馬路上。

停好車後,就看到鵝黃色建築超吸引人,我想說怎麼跟雲林的摩爾花園風格很像,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同一位設計師的作品,新社古堡、松濤園也是喔。

 

image

image

image

 

不過黃色建築是老闆的家,沒有對外開放,下圖才是魔法咖啡屋,別走錯啦。

 

image

image

 

魔法咖啡屋的營業時間很特別,只有六固定會營業,如果平日請務必電話(0928 997 856)確認是否有營業!

門口也有擺放茶水跟酒精,有客人候位,則用餐限時60分鐘

 

image

image

 

座位區有分室內與戶外,庭園座位數不多,所以如果是假日,記得先預訂再拜訪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魔法咖啡屋菜單如下供參考,名稱都叫魔法咖啡屋了,當然是以咖啡為特色,老實說本來沒有要點甜點,但老闆推薦他們的甜點很不錯,一看價格也才50元,所以就兩款都吃看看!

我們今天點了一杯國姓咖啡(150)、台18紅茶(100)MOFA起司蛋糕(50)與橙香巧克力布朗尼(50),共花了350元。

 

image

image

image

國姓咖啡(150)

入口微苦,帶著濃郁咖啡香,魔法咖啡屋的咖啡沒有另外加入奶精或者糖包,就是要品嚐原本的味道。

 

image

18紅茶(100

喝起來跟外面一般的紅茶完全不同,剛喝時有微澀感,逐漸回甘,而且這杯100元,我覺得以景觀餐廳來說不會很貴。

 

image

橙香巧克力布朗尼(50)

我是巧克力控也是甜點控,吃過不少布朗尼,魔法咖啡屋的布朗尼真的每賣,巧克力甜而不膩又帶有橙子香氣,上面堅果類點綴,本來我還想再點一塊,但考慮到最近胖一公斤,就放棄了。

(如果平常不吃甜,建議點起司蛋糕)

 

image

MOFA起司蛋糕(50)

這款蛋糕相對糖度沒這麼高,帶點微酸,也不錯,重點是兩款蛋糕只要50元,個人覺得很划算。

老闆有提到他們的鬆餅也很出名,可是再點下去吃不下晚餐,我又要被唸啦!算是小小的遺憾,因為我回家看網友分享魔法咖啡屋的鬆餅很好吃。

 

image

image

 

老闆在庭園戶外也有提供扇子,供客人搧風,我把照片傳給我姐,她說我好像員外=_=

 

image

image

 

最後,咖啡廳的二樓有個露臺,一邊可以欣賞遠方的碧雲宮,一邊則是老闆的家,兩種風景都不錯。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整體拜訪魔法咖啡屋的感想是飲料、甜食都不錯,園區也很好拍照,喜歡這種童話風可以來走走喔!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image

[南投新景點]多肉秘境福興店(免門票):天空階梯、藍色地球泡泡屋超好拍、2021打卡熱點

image

[南投景點]童話國度、歐式景觀花園、自助吧吃到飽:松濤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