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哩嘎哇官網

營業時間:12:00-20:00(二、三公休)

停車場:無,可停精武車站前停車場,20/

備註:不可訂位、低消一杯飲料、僅收現金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蛋糕平價好吃

2.建議電話預留蛋糕,省得賣光

 

image

 

哩嘎哇離我家真的好一段距離,但是因為姐姐的朋友大力推薦必吃,所以周末就開了快四十分鐘來喝下午茶。

 

image

 

哩嘎哇位於巷弄中,可以把車放在精武車站的收費停車場,一小時才20元,比起台中某家一小時收100元的好多啦。

 

image

 

店門口的兩個位置,很適合打卡。

 

image

 

哩嘎哇店家規定如下:

1.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平日不限時

2.內用低消一人一杯飲品

3.僅收現金

4.不開放訂位,不過可以電話預留甜點

 

周末下午去到店內,只剩巴斯克乳酪,所以建議提前電話預留,才不會與想吃的甜點擦肩而過,我的抹茶乳酪

菜單如下,供參考,甜點以當天現場為主,店家會公告於IG

 

image

image

 

我們今天點了鶴岡蜜香紅茶(70)、鍋煮紅玉鮮奶茶(125)、巴斯克乳酪蛋糕(85)與帶我走提拉米蘇(85),共花了365元。

 

image

 

分享飲料的部分,先說我覺得哩嘎哇飲料上冰品選擇並不多,如果不想喝氣泡飲跟咖啡,就只能選紅茶。

宅宅點鶴岡蜜香紅茶,不會太甜,鍋煮紅玉鮮奶茶喝起來香醇不會膩,帶有茶香。

 

image

巴斯克乳酪蛋糕(85)

巴斯克乳酪蛋糕這款蛋糕其實源自於自西班牙,特色是吃起來口感介於重乳酪與輕乳酪間,烘烤過的焦糖色看起來很誘人,實際品嘗也不錯,不會過於濕潤。

 

image

帶我走提拉米蘇(85)

其實這塊蛋糕是後來加點的,多坐半小時,就是等它出爐。

這不就來帶你走了嘛~入口即化,可可味與酒香飄散,底部的餅乾底也脆甜好吃。

整體拜訪哩嘎哇的感想是今天吃到兩款甜點我都滿喜歡的,但假日人潮很多,想吃的蛋糕務必建議先預留。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店家是之前去的,因應疫情,戴口罩與勤洗手是必須,週末還是待在家吧*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