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心之芳庭,官網點此fb官網點此

營業時間: 10:30~17:30(一公休)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50-70分鐘(未用餐)

備註:門票200元可折抵15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離台中市區十分鐘車程、氛圍營造得很浪漫

2.防蚊工作很重要

 

image

image

 

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都屬於同一個集團,心之芳庭比起新社景觀餐廳來說,交通很方便,離舊台中市區僅有十分鐘車程。

門票是200元,可折抵150元,8歲以下孩童跟65歲以上高齡者免費入園心之芳庭也有舉辦婚宴,來參加婚宴者,則免門票入園。

如果我姐沒搬家,她也可以免費入園,還可以攜帶另外四個親友噎!算是回饋在地居民,我覺得滿划算的,快尋找住在北屯區這幾個里的好朋友

 

image

image

image

 

沿著小徑走,會先來到第一棟-親親我的家,有販售餐食,如果這裡客滿,另一棟-小南法也有販售餐食。  

 

image

image

image

 

心之芳庭的人氣拍照點就是下圖的鐘,如果看到沒人排隊,趕快先拍這裡,我們當天來訪時是陰天,加上時間來得早,整個園區沒什麼人潮,玩起來就是舒適。

 

image

image

 

下方鵝黃色建築是愛情郵局,幾年前來訪時還沒有,如果天氣很熱可以躲進去吹冷氣。 

 

image

image

image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超適合情侶或夫妻,很多造景超浪漫。

 

image

image

 

愛情郵局旁邊的空間叫香室,有提供手做DIY,可以自製擴香石,還可以調製自己專屬味道的香水,但我對香水的味道會過敏,就沒有體驗啦。擴香石的價格不貴,一個200元,但製作時間要四十分鐘左右,可以自行評估時間。

 

image

image

image

 

下方這個建築就是販售一些巧克力、奶酪、生乳捲伴手禮等。

 

image

image

image

 

掛滿一堆湯匙的牆叫做情定之牆,可以買湯匙寫下一些話,見證兩人的愛情,宅宅說@_@這啥東西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一區是中庭廣場,點燈時很漂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心之芳庭另有一區域叫做小步舞曲,可以舉辦派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折抵券我不知道要換什麼,最後還是換了他們家的香皂,講到這,我覺得心之芳庭這點還不錯,可以合併計算折抵,所以我跟宅宅兩人換了三百元的香皂。

 

image

image

image

 

結論是我覺得園區很夢幻也少女,超適合情侶走訪,不過小黑蚊超級多,防蚊工作一定要做好,才不會被叮得滿頭包。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image

[台中懶人包]2021最新景點與15條路線,台中人帶你暢遊大台中

image

[台中新景點]酉Succulent & Artwork:多肉迷必訪、透光玻璃溫室、清水模建築、美拍ig打卡點5pm dessert

image

[台中懶人包]台中景觀餐廳懶人包(2021.02月更新):約會出遊免煩惱、彙整16間景觀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