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鐵木咖啡Ironwood官網

營業時間:13:00-18:00,二三四僅開放外帶

停車場:有,可停三台汽車,建議騎機車

建議停留時間: 70-90分鐘

備註:低消一杯飲料,無提供訂位服務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奶油蛋糕清爽不油膩、環境安靜

2.巷弄狹小建議騎機車

 

image

 

西屯明明有兩大園區:工業區與中科,甚至離精科園區也不遠,但下午茶店卻很稀少,IG看網友分享,我才知道原來工業區有這麼一間咖啡廳-鐵木咖啡Ironwood,假日帶著宅宅來喝下午茶。

 

image

 

鐵木咖啡Ironwood外觀就像普通的民宅,要不是之前有查資料,根本不會知道這是一間咖啡廳,就大膽地往三樓走吧!  

 

image

 

店家招牌是奶油蛋糕與咖啡,奶油蛋糕比較常見的款式是無花果與綠寶石,有時也會推出限定口味,譬如櫻桃、草莓或芒果等。

來到三樓,會發現座位數不多,不可訂位。

但可於到現場前20分鐘至電門市詢問,保留座位20分鐘。

 

image

image

image

 

鐵木咖啡Ironwood菜單如下,供參考。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無花果奶油巧克力蛋糕(180)、綠寶石抹茶奶油蛋糕(170)、拿鐵(130)與台茶十八-紅玉紅茶(150),共花630元。

 

image

image

拿鐵(130)

鐵木的咖啡都是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對於咖啡我並非專業,只知道喝起來很滑順,很不錯。

 

image

台茶十八-紅玉紅茶(150)

忘記拍台茶十八的特寫,鐵木的茶類都未加糖,我有額外麻煩店員提供果糖給我。

 

image

無花果奶油巧克力蛋糕(180)

本來對於要不要來訪鐵木很掙扎,因為個人不愛奶油,連點星冰樂都會要去奶油,吃生日蛋糕都把奶油刮掉XD

實際吃的感想是鐵木的蛋糕很好吃(至少當天吃的兩款我都滿愛),雖然有這麼大面積的奶油,但蛋糕吃起來很清爽,無花果帶一點水果甜味,也是有別於一般下午茶店的甜點。

 

image

綠寶石抹茶奶油蛋糕(170)

外觀超可愛,綠寶石就是無籽綠葡萄,抹茶味不會到很重, 旁邊配上微酸的鳳梨果粒,很有層次,這個也喜歡。

 

image

 

鐵木咖啡Ironwood有個小陽台,可以眺望整個南屯區,當天是陰天,不然風景應該更棒。

 

image

 

拜訪鐵木咖啡心得是,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一間咖啡廳,加上離我家也近,會想回訪。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台中西屯]lenka蘭卡千層蛋糕:新開中科下午茶、飲料價格平實、 氣氛舒服

image

[台中西屯]良心製菓:日式老宅吃糰子、體驗偽出國

image

[台中西屯]乾燥花X黑糖生乳酪X價格實惠:Frini 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