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高湯麵官網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六日休息

停車場:無,建議騎機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薦高湯麵、滷味

2.不好停車

 

image

image

 

上個月伙食費爆預算,最近都吃比較平價的小吃,踩了不少雷,終於有一間我覺得口味不錯的可以來分享。

高湯麵位於東海街,身為東海在地人,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它,相見恨晚。

 

image

 

高湯麵菜單如下,供參考。拍得沒有很清楚,因為我後面排了六、七位客人,有拍到就好,怕影響到別人。

其中粉腸、豬皮、豬尾、大腸、豬頭皮與隔間肉都是用兩計算,不是「個」喔!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高湯麵(75)、麻醬麵(45)、魯肉飯(40)與滷味(65),共花225元。

 

image

高湯麵(75)

高湯麵不愧是店家的招牌,湯頭鮮甜,加入了油蔥酥,聞起來也超香,麵可以選粗麵跟細麵,我兩次吃都選粗麵,個人覺得好好吃~配料的部分有魚丸跟嘴邊肉,肉帶有嚼勁很可口,不過網友推薦點細麵,下次再來試試看。

 

image

滷味(65)

這次夾了豆干、百頁跟豬頭皮,第一次來訪是點海帶、大小豆干跟百頁(因為也只剩這些,我沒得選,但比較喜歡一訪的,滷味有比較入味),如果太晚去會買不到想吃的滷味喔!

 

image

麻醬麵(40)

麻醬麵超香濃,吃起來花生味較多,不過一碗下去熱量頗高,這道我也滿喜歡的。

 

image

魯肉飯(40)

魯肉飯平順吃過,上次一訪的時候有點打拋豬(很多網友推薦),不過我比較喜歡它家的麵食。

 

拜訪高湯麵的感想是我覺得口味上不錯,推薦給西屯/東海一帶的朋友,附近不好停車,建議騎機車喔!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台中西屯]福州麵食館:35元的平價傻瓜麵、味道佳的傳統小吃店

image

[台中東海]麵饌私房麵食館:東海別墅平民美食、特色拌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