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滿滿mem mem官網

營業時間:10:30-18:00,一二三休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 70-90分鐘

備註:低消一個品項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甜點、飲料有一定水準

2.桌位不多,假日建議預訂

 

image

image

 

因為宅宅假日要上班,自己來踩點,滿滿mem mem位於黎明路的巷弄,外觀潔白,非常亮眼。滿滿mem mem除了甜點,也販售早午餐。

 

image

image

image

 

二樓不開放用餐,歡迎拍照取景,在這裡都覺得自己很有氣質。

座位數不多,如果假日到訪,建議可以先訂位喔!

 

image

image

 

滿滿mem mem菜單如下,供參考,低消是一個品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滿滿mem mem甜點有分單點跟盤式甜點,但因為甜點師忙不過來,所以目前只有提供單點的部分。

 

image

 

我本來是為了水果千層而來,但當天沒有,剩下的三款甜點是肉桂捲跟蘋果塔(有肉桂)還有提拉米蘇,我不愛肉桂,所以只剩提拉米蘇可以選擇。我點了一杯水果冰茶(120)與提拉米蘇(170),共花290元。

 

image

水果冰茶(120)

這個餐具真好看,很特別的採用水壺裝取(通常熱飲才會這樣擺),喝起來果香味十足。

 

image

image

提拉米蘇(170)

提拉米蘇口感細緻,上面兩朵小花點綴,看了心情就很好,吃起來巧克力濃厚,我本來就吃比較甜,滿喜歡的,平常不吃甜的建議點別款甜點喔!

我跟我姐分享完,她隔天就殺去滿滿mem mem用餐了,真得行動力十足,以下三張圖由我姐提供。

 

image

滿足大早餐 300

image

活力有氧早餐 250

image

忘不了蘋果派 170

我姐說這兩款早午餐跟甜點都很好吃,她會想回訪,早午餐生菜脆甜,雞腿跟牛肉份量都很夠,吃完會飽。

蘋果派內餡是焦糖蘋果,帶有肉桂味,並加入波羅餡,我姐頻頻稱讚,一直說這甜點真得很有質感。

 

image

上圖是廁所,布置得也很有氛圍。

整體拜訪滿滿mem mem感想是被我姐稱讚成這樣,加上我對甜點的印象也很好,找天會帶著宅宅回訪。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台中南屯]鐵木咖啡:田野中的咖啡廳、近台中工業區美食

image

[台中南屯]Kafe D咖啡滴:浮誇系飲料、網美咖啡廳

image

[台中西屯]KOI PLUS:五十嵐旗艦店、巨大珍珠奶茶來打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