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Quinze15甜點官網

營業時間: 11:00-18:00,一二公休

停車場:無,建議騎機車

備註:低消是一杯飲料或冷藏蛋糕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採光很棒、飲料價位平實

2.週三甜點品項不固定

 

image

 

中科這一帶又有新店了,9/18開始試營運,就不用每次喝下午茶都塞到市區;Quinze15甜點位於台中legacy附近,走路就會到的距離,以後要聽演唱會來這消磨時間也不錯。

 

image

image

 

Quinze」代表法文數字15的意思,是店家的幸運數字,店內採光非常好,不用刻意瞧角度,拍出來的照片就很美。

 

image

 

有一點很重要,週三冷藏蛋糕只提供巴斯克喔!如果想吃到閃電泡芙、巧克力塔等,要避開週三。當天常溫蛋糕有藍梅杏桃磅蛋糕與檸檬磅蛋糕,拜訪前可以先上官網看有沒有自己想吃的甜點。

Quinze15甜點菜單如下,供參考,低消是一杯飲品或者冷藏蛋糕,飲料價位落在70-110間,不會很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點了抹茶巴斯克蛋糕(140)、藍莓杏桃磅蛋糕(35)與紅茶拿鐵(100),共花275元。

 

image

藍莓杏桃磅蛋糕(35)

磅蛋糕最怕乾,這款不會,除了很扎實外,一個只要35元,超俗的銅板價!好東西不點嗎XD

味道方面也很有水準,吃起來帶有果乾清香,甜味多於酸味,我很喜歡。

 

image

抹茶巴斯克蛋糕(140)

巴斯克帶有淡淡抹茶味與焦香,不苦澀,吃起來像蜂蜜蛋糕跟乳酪蛋糕混合的口感。

 

image

紅茶拿鐵(100)

我又點了紅茶拿鐵,基本上喝下午茶有奶茶我就會點,再來是水果茶。

紅茶拿鐵糖度可調整,如果去冰,店家會幫你多加一些牛奶,我是點正常糖,喝起來對我說來是三分糖左右,不夠甜也有糖包可自取。

它們的家的紅茶拿鐵奶味不會很重,入口後紅茶會回甘,我沒另外加糖,這杯飲料每賣

 

image

image

 

最後再來兩張光影,拜訪Quinze15甜點感想是我覺得以價格來說不算貴,推薦磅蛋糕。

很開心中科又有新的下午茶店了,期待中科能越來越繁榮。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台中西屯]Chill Play去憂不累:奢華帳篷叢林餐酒館、網美打卡景點、近台中歌劇院

image

[台中西屯]乾燥花X黑糖生乳酪X價格實惠:Frini Cafe

image

[台中西屯]1%Bakery:台中蛋糕推薦、乳酪蛋糕綿密、綠豆沙與鹹蛋黃併出新滋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