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嘿小麵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00,二公休

停車場:無,建議騎機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餐點味道都很不錯

2.不好停車

 

image

image

 

很久沒來分享西屯美食,因為最近連吃三家都踩雷,尋尋覓覓,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ig上發現這間平價美食-嘿小麵

嘿小麵位於河南路跟中港路交界處,離新光三越也很近,菜單如下,供參考,價位落在55-140間,店內也有免費的熱決明子茶。

 

image

 

我點了元氣時蔬加豬肉拉麵(140)、擔擔小麵(45)、四川紅油水餃(65)與孜然烤餅(35),共花285元。

份量上我這樣點太多了,主要是拉麵太大碗,如果兩人用餐可以少點一道。

 

image

image

image

孜然烤餅(35)

嘿小麵價位都不會太貴,只有這道烤餅兩塊要35元,稍微高一些,烤餅外皮非常酥脆,餡料有馬鈴薯跟香菇,口感偏咖哩餃,我滿喜歡的。

 

image

image

元氣時蔬加豬肉拉麵(140)

這碗非常大,胃口小的女生可以兩人分食,然後點其他小食;拉麵蔬菜量給得很豐盛,當天吃到有胡蘿蔔、高麗菜、玉米、黃瓜、油菜、菠菜、地瓜,鴻喜菇等,因為店家考量到年輕人常常三餐外食,希望能藉由這碗拉麵補充蔬菜量與元氣。

湯頭是比較清爽的,帶有蔬菜鮮甜,如果口味比較重的人可以點紅油水餃或者擔擔小麵。

 

image

擔擔小麵(55)

小麵只用簡單的青蔥點綴,味道卻非常有層次,嘿小麵的配料有芝麻醬、花椒、辣椒油、醋與蒜泥,並灑上花生粉,記得攪拌均勻再入口嘿~辣度方面麻的感覺比較多。

 

image

image

四川紅油水餃(65)

嘿小麵水餃一碗有十顆,紅油醬汁辣中帶酸,很有特色,我也很愛。

 

image

 

整體拜訪嘿小麵感想是味道都挺合我的,每道都不錯,當中最喜歡孜然烤餅跟紅油水餃,偷看別桌客人都有點麻辣鴨血,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P.S.僅代表個人心得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台中西屯]美滿小料理:居酒屋日式料理、老宅文青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