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陳故事多,官網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停車場:無,可停科博館停車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咖哩口味有特色、老闆親切友善

2.全員到齊方可入座、座位數不多

image

 

小陳故事多是在口袋名單躺好久的店,因為知道它座位數不多,假日來多少都要排隊,特別選了平日來吃。

可以把車停在科博館停車場,慢慢散步過來,很重要的一點是全員到齊店員才帶位~畢竟它只有10個位子,走小巧溫馨路線。

 

image

 

小陳故事多菜單如下,供參考,提供三種咖哩:牛肋條、雞腿肉與牛雞綜合,都是220元,每人低消一份主餐,限時50分鐘。

 

image

 

我們點了一份牛雞綜合咖哩飯(220)、牛肋條咖哩飯(220),無酒精青蘋果沙瓦(70)共花510元。

 

image

牛雞綜合咖哩飯(220)

咖哩是偏湯形式,帶些許辣度,很不錯,咖哩免費續醬一次,份量上男生可能要再加一碗飯喔!

想讓口味上多點變化,可選擇牛雞綜合,一次吃到兩種肉。

 

image

 

每一份咖哩都會配上烤餅,餅上印有店名,客人打卡無形中也幫店家推廣,這招很聰明!我覺得跟窩草的日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image

牛肋條咖哩(220)

牛肋條軟嫩,辣度比牛雞綜合還高一些,不過完全沒吃到骨頭,可以很大口享受咖哩。

 

image

image

 

除了主食外,入座店家也會提供一碗熱呼呼的雞湯跟酸角豆、小黃瓜,雖然是清湯,但很濃郁好喝,沒有因為免費而馬虎,酸角豆跟醃製小黃瓜都讓咖哩增添不少變化。

 

image

無酒精青蘋果沙瓦(70)

其實我不確定這杯是青蘋果還是巨峰葡萄了,有錯再麻煩糾正,我怕辣加上不知道有提供免費的雞湯跟水,所以有點飲料。

然後以下跟味道本身無關,但老闆健談好聊,也很歡迎一人用餐者,並且與客人交換彼此的故事,我覺得很有溫度,畢竟現在科技發達,反而造成人與人間產生距離,我們跟機器人最大的不同不就在於我們具有情感?

 

整體拜訪小陳故事多的感想是個人覺得味道、氛圍都挺不錯,不過位子真的偏少,建議避開高峰時刻來訪,會有比較好的用餐體驗喔!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台中北區]波櫟Polygon:別墅小洋房私宅料理
[中北屯]水相餐敘苑:白色系微美建築、中央公園美食、近中科園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