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寶霖茶餐室官網

營業時間:09:30-19:30(日休)

停車場:無,建議騎機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餐食都不錯、咖椰吐司很道地

2.不好停車

 

image

 

逢甲新開一間馬來西亞料理-寶霖茶餐室,在西安街上(亞丁尼旁邊)學生主食有九折優惠,老闆對我說妳是學生吧~我很開心搖頭,不管幾歲的女生,總是喜歡被說年紀小呀!

寶霖茶餐室販售的餐點很簡單,就是三種主食跟兩種麵包,價位落在69-150,挺平易近人。菜單如下,供參考,虎咬師我看不懂有特別問老闆,老闆說是咖啡+美祿。

 

image

 

我們點了咖椰牛油麵包(69)、招牌炒麵(150)、招牌炒飯套餐(180),共花399元。

 

image

image

咖椰牛油麵包(69)、馬來拉茶(65)

「咖椰」由蛋黃、椰奶與煉乳調製,微甜的口感,搭配鹹奶油,鹹甜交雜,就是這個味道! 這款吐司是我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像新加坡的

馬來拉茶其實就是奶茶,在馬來西亞又被稱為飛茶,利用兩個杯子來回拉,拉得越長味道越好,寶霖茶餐室的拉茶不會過甜,對我大概是三分糖,入口茶味較重,也喜歡,當天下午一點就賣光光哩,只剩另外兩種飲料。

 

image

招牌炒麵(150)

炒麵味道鹹香,偏重口味,把蝦子擺成愛心形狀,店家也貼心去殼了,想吃蝦不用髒手。

 

image

招牌炒飯(150)

炒飯的米選用泰國米,粒粒分明,使用臘腸、蝦子下去翻炒,如果海鮮會過敏,記得提前說一下,把蝦子去除。

 

image

 

拜訪寶霖茶餐室的感想是當天吃到的都覺得不錯,店家口味偏重,配上飲料很適合,飲料也很有特色,會想回訪~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刺蝟吃逢甲

刺蝟吃西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