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貝林古堡,官網

營業時間:11:00-17:00,假日10:00-17:00,一休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 15-2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蛋塔酥脆可口

2.建議提前預訂,省得撲空

 

image

image

過年連假怕塞車,只有選一天來彰化走走,貝林古堡的葡式蛋塔非常出名,之前食尚玩家還來採訪過,如果怕撲空,可以提前電話預訂。

 

image

image

園區造景很童趣,貝林古堡總共販售六種口味:原味、北海道、焦糖、抹茶紅豆、竹炭與巧克力,最容易賣完的是北海道跟巧克力口味。

 

image

image

我打電話預訂時,北海道就完售了,店員幫我補了竹炭口味,此次訂兩盒,共花540元。

現場可以購買單顆的,價位落在48-58元間。

 

image

我當初查這個景點時,還被家人念說肯德基就有賣蛋塔,幹嘛開車開一小時來買,實際品嘗後,買兩盒太少了啦,下次我要多買一些。

不過冷藏只能保存七天,所以還是要適量購買嘿,蛋塔放進冰箱再吃,內餡有點冰心的口感,或也可以用烤箱175度烤4分鐘,讓蛋塔回到剛出爐的風味。

 

image

原味 48

原味吃得是蛋香,外皮有256層,非常酥脆可口。

image

抹茶紅豆58

外層酥皮加入抹茶粉製作,帶有抹茶味,內餡還有蜜紅豆,紅豆有顆粒感,不過糖度比原味高喔!

image

焦糖瑪奇朵48元

焦糖口味切開來,顏色比較深一些,內餡滑嫩帶有焦糖獨特韻味。

image

養生竹炭58元

竹炭的外皮呈現黑色,這個就適合買來打卡。

image

比利時巧克力 58

本來以為這個內餡都是巧克力,結果是把比利時巧克力包在內餡裡,巧克力餡篇苦甜,整個蛋塔吃起來不甜膩,五個口味裡面最喜歡這款~下次我巧克力要多買一些。

 

目前貝林古堡最新景點-菲尼克斯教堂試營運了!

文章可點此介紹

2023/01/27更新

image

image

image

拜訪貝林古堡感想是它們的蛋塔我滿喜歡的,其中最推薦巧克力口味,下次等菲尼克斯教堂蓋好後,會想再訪~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彰化景點]銀河鐵道景觀餐廳:追高鐵、賞百萬夜景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