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溪月眉落羽松

營業時間: 天黑前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 70-9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落羽松倒影很好拍、免門票

2.假日很容易大塞車、建議穿耐髒的鞋

(本篇為存稿)

 

image

 

大溪月眉落羽松離大溪老街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占地三公頃,屬於濕地生態,加起來總共有十個生態池,近兩年成為桃園最熱門的落羽松景點。

我假日來訪人潮炸裂多,光停車場就塞了半小時,不想塞車,建議超早出門,才不會卡在車陣中。

 

image

 

因為實在塞太久,所以我自己先下車參觀,之後宅宅停好車,我再逛第二圈。上圖是人多到爆炸的女廁排隊人潮,大概要排15分鐘。

 

image

image

image

 

不過煩躁的心情再看到落羽松時就平靜下來了,大溪月眉落羽松實在是美得讓人心折。

 

image

image

 

想與美景拍照也要排隊嘿!當天有路人大媽插隊,所以跟我們後面排隊的人起衝突,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互相尊重體諒。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再套一張手機濾鏡,超像來到畫中世界,全台有這麼多落羽松,這裡的湖光倒影是最讓我驚豔的。

 

image

 

不過有一點很重要,來這邊記得穿耐髒的鞋子,因為月眉大溪落羽松是溼地地形,一定會有泥巴,行走時多少會沾到鞋子。

 

image

image

 

拜訪月眉大溪落羽松感想是雖然假日塞到很厭世,但這邊的景色治癒了我,滿推薦可以來的。

(這篇是今年初所拍攝的,目前落羽松已經掉光囉!不過根據ig網友分享目前枯木也很漂亮)

P.S.僅代表個人心得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桃園新景點]HAKKAFE'哈嘎廢:戶外庭園帳篷咖啡、平鎮景觀餐廳、超Chil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