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心室官網

營業時間:12:30-17:30,日一休

停車場:無,可停全聯停車場

備註:低消一杯飲料,僅收現金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薦剝皮辣椒貝果

2.座位不多,建議預訂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心室位於上東別麥當勞附近,在ig看到網友分享東海有新下午茶店,身為在地人當然要來試試。

一開店我就抵達了,整個用餐空間以竹編椅布置,搭配輕柔的音樂,讓人感覺很放鬆。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心室」諧音「心事」,老闆娘本身就是東海畢業的學生,對塔羅牌有興趣,所以也有付費占卜,歡迎客人來聊聊心事。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我企管學妹很愛塔羅占卜,她下次來台中一定會說要來這間店XD

心室飲料單如下,供參考,低消是一杯飲料,僅收現金,甜點以當日為主,老闆娘會公布在IG限動。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我今天點了一杯紅茶(70)、巴斯克乳酪蛋糕(135)與剝皮辣椒貝果(65),共花270元。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巴斯克乳酪蛋糕(135)

心室的巴斯克乳酪蛋糕是一整塊,很大氣~這樣135元我覺得不算貴,口感是濃郁款的乳酪蛋糕,並佐以堅果與草莓乾點綴,上面撒上蜂蜜增添甜味。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剝皮辣椒貝果(65)

因為我沒吃午餐就來了,所以點貝果墊肚子,這個貝果有驚豔到,剝皮辣椒微辣的滋味與乳酪完美交融,現烤出爐的香氣更加了不少分。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紅茶(70)

飲料我選擇最平價的紅茶,因為最近花有點兇,要克制一下,心室的紅茶清香淡雅,茶湯色澤很美,糖度可以依個人口味調配。

(如果要拍美照可以點一壺熱茶那種,玻璃茶壺很美,我也是回家才滑到,不然我應該會捏著荷包點下去)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當天在心室渡過一個很不錯的獨處時光,點的三個品項也沒啥雷,剝皮辣椒貝果尤其讓我印象深刻,住在附近的人有福啦,不用再跑半小時去喝下午茶。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東海]心室:東海下午茶新店、融合咖啡廳與占卜

刺蝟的IG連結

▲東海中科下午茶

蘭卡:連結點此

木:連結點此

Quinze15甜點:連結點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