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透明空氣toumei kuuki官網

營業時間: 11:00-17:00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 100-120分鐘

備註:僅收現金、低消每人400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集路二段177巷180號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非常有空間感,推薦糰子與精品茶

2.假日下午甜點很容易售完

image

 

透明空氣toumei kuuki是「有片森林」最新力作,由農舍改建而成,以純白色與咖啡色為主色調,庭園風格走枯山水,枯山水代表不使用水,改以砂石模擬山水造景,追求一種自然心靈美學。

 

image

image

image

 

透明空氣toumei kuuki採全面line預約制,開放七日內預約,透過肚肚美食下訂,預約成功畫面如下圖,小技巧是11:59分就要瘋狂刷新,然後可以提前加入肚肚的會員,才不會到時還要填註冊資料。現在已全面開放30日內的預約囉!應該搶位子會比較容易些。

(透明空氣官方line點此新訂位系統點此)

 

image

 

至於停車場部分,每位客人都會有位置停車。

 

image

 

透明空氣toumei kuuki 菜單供參考,主餐價位在330-370元,甜點在180-420間,清晰版可點閱官網低消每人400元,僅收現金,錢錢要帶夠!

然後用餐時間為2小時,並且榻榻米區無開放10歲以下孩童用餐,沒有開放現場候位,務必預約再前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本篇文章總共介紹兩次透明空氣的心得,很幸運幫我姐搶到位置,還是假日第一場。

以下照片、感想都來自我姐跟姐夫,給要去的人參考,我的一訪心得可點此

姐姐拜訪更新2022/05/14

image

image

牛肉關東煮 360

牛肋條軟嫩、竹輪非常Q彈,姐夫說柴魚高湯濃厚鹹香,然後關東煮醬帶有辣度。

 

image

和風馬鈴薯燉肉 340

使用日本清酒、昆布高湯小火慢燉,馬鈴薯跟豬肉非常入味。

兩道鹹食我姐都覺得很不錯。

 

image

有片森林 420(假日限定)

老闆有另外一間店就是叫「有片森林」,透明空氣假日推出抹茶限定組合,也取這個名字。

我姐她們五樣甜品中最喜歡泡芙跟奶酪,她平常飲料都喝一分糖或微糖,其他對她來說稍微偏甜。

 

image

空氣千層 350(限量)

空氣千層每天限量五份,我上次下午去就賣完了,如果想吃到,務必要搶到第一時段的預約

目前的空氣季節千層是綠葡萄,千層酥脆,份量也大,是很紮實的甜點,水果跟奶油搭配,不會過於甜膩。

 

image

奇異果青茶 150

這杯飲品喝起來酸酸甜甜,如果平常就喜愛喝果汁,可以點來喝看看。

 

image

蜜處裡 哥倫比亞 160

哥倫比亞這杯是中淺焙,滑順,酸中帶有香瓜跟果乾香,姊夫說咖啡很好喝。

如果想要吃限量類的甜點,務必要預約第一場次的位置,才不會撲空喔!然後她們的感想是比較喜歡鹹食大於甜食。

 


以下是一訪內容2022/02/20

透明空氣toumei kuuki 內部空間規劃得也很有質感。

不過我搶到的位子是倒數第二場了,很多寶位都被坐走啦。

 

image

image

 

大家最想坐的應該都是下圖王位,此區至少要四人以上能入坐喔~透明空氣也有規定拍照以不影響他人為前提,所以我趁著上一組客人離開,下一組客人還沒進場的時間差,趕快拍空景。

 

image

image

image

 

戶外也規劃一個前廊,就是超好拍網美照的地方,啊我沒有網美,只好派出胖宅。

 

image

image

 

真得超有日本氛圍~接著來看看餐點,我們今天點了抹茶米蘇(250)、烤糰子(180)、抹茶拿鐵(160)與蘭韻紅茶(250),共花840元。

我本來想點空氣千層還有透明杯,全部賣光啦Q_Q

 

image

image

烤糰子(180)

總共三種口味,味道都不錯,若竹抹茶:糰子Q度恰到好處,紅豆泥不死甜,日式醬油:鹹甜口感風味絕佳,巧克力醬:上面是巧克力甘納許,苦甜的獨有韻味。

 

image

抹茶米蘇(250)

手指餅乾搭配抹茶奶油跟馬斯卡彭,跟我想像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比較像是餅乾沾奶油,這道看個人口味。

 

image

image

 蘭韻紅茶 250

茶種選用青心烏龍,搭配小葉種紅茶工藝,帶有蘭花香與果香,久浸不澀,可兩至三泡,並且會先烤茶5分鐘,讓茶香飄散。

 

image

抹茶拿鐵  160元

拉花非常細緻,上桌就先加很多分,透明空氣的抹茶拿鐵使用小山園抹茶粉製作,茶味多於奶味~個人覺得也很出色。

 

image

image

image

 

拜訪透明空氣toumei kuuki 感想是我覺得整個氛圍很不錯,當天的飲品跟糰子也都表現得很出彩,彰化近期多了不少新景點,譬如董家花田水森林農場,假日不知道去哪,可以安排一個彰化一日遊。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彰化其他景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