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UMI coffee 墾丁,官網

營業時間: 11:00-19:00,三休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建議停留時間:50-60分鐘

電話: 0972-424032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荷蘭小鬆餅很推

2.座位不多,務必提前當天電話預約

(本篇為存稿,疫情趨緩再出發)

 

image

image

 

LUMI coffee 墾丁可以說是這趟旅程中最最讓我驚豔的,非葉配嘿,是真得覺得喜歡。

我們早上去鵝鑾鼻公園,要尋找午餐吃什麼,ig找到這間LUMI coffee 墾丁,老闆娘是荷蘭人,要打電話訂位時,我請宅宅負責聯絡,他好歹金色證書,口語應該ok吧,結果老闆娘會講中文啦,還很流利~

(沒有提供正餐,只有鹹口味鬆餅,如果是一定要吃正餐的人,建議下午再來訪)

 

image

 

Google導航請直接搜尋「Sunrise Us Coffee,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名稱,總而言之是一樣的。

踏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國旗衝浪板,有時候公休是因為老闆去衝浪了,拜訪前記得先上店家ig確認營業時間呦!

 

image

image

 

座位數就五張桌子,所以暫不接受6人(包含)以上的訂位,只接受當天電話預約,電話是0972-424032。 

 

image

image

 

LUMI coffee 墾丁最原始的菜單長這樣,每一顆石頭都寫有品項,是不是超級可愛,隨著人潮漸增,也為了方便客人閱讀,有新版菜單產生,但老闆娘還是把原始菜單留著,讓我們可以打卡拍照,老闆娘很懂噎!

 

image

image

 

店內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招牌就是荷蘭小鬆餅,價位為130-170間,客滿時用餐限時60分鐘,上餐速度也算快。

我們點了經典雙醬荷蘭小鬆餅(170)、莎莎醬荷蘭大鬆餅(160)、檸檬塔(80)與燕麥奶茶(110),兩人共花520元。

 

image

image

image

檸檬塔(80)

檸檬塔帶有檸檬清香,酸度大概五分,冰凍的口感很特別,有點像吃冰棒,塔皮底酥脆誘人。

 

image

image

經典雙醬荷蘭小鬆餅(170)

荷蘭小鬆餅有超多口味:原味/可可/荷蘭焦糖/蓮花餅乾/黑糖珍珠/雙醬,店員詢問我愛吃甜,推薦我點雙醬,可一次享用到可可與蓮花餅乾醬,上面還有荷蘭小國旗。

荷蘭小鬆餅吃起來像雞蛋糕與舒芙蕾綜合,但比雞蛋糕還鬆軟,內餡除了麵糊外,添加起司,咬下去起司濃郁,融化於口,配上香甜可可與帶有焦糖味的蓮花餅乾醬,是讓我回到台中仍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image

莎莎醬荷蘭大鬆餅(160)

大鬆餅由莎莎醬、洋蔥與起司構成,荷蘭大鬆餅類似蛋餅與披薩,帶些許辣度,平常不吃辣的人建議點別款。

 

image

燕麥奶茶(110)

燕麥奶帶穀物香氣,喝起來比一般奶茶更清爽。

 

image

image

 

拜訪LUMI coffee 墾丁感想是我覺得荷蘭小鬆餅非常有特色,至少我還沒在台灣其他地方吃過,來國境之南很推這間最南端的下午茶,位子偏少,記得當天要打電話預約喔~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墾丁三天兩夜行程

Day1:台中出發→高雄開動了午餐→開門見山樹屋咖啡亞曼達會館→墾丁大街

Day2:鵝鑾鼻公園→LUMI CAFE有點鹹海景咖啡→阿嘉的家→恆春踩雷晚餐→踩雷住宿

Day3:小綠舟艾米達精靈谷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回台中


image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image

[屏東景點]有點。鹹Cafe:墾丁最新海景咖啡廳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