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UBU ART CAFE 橘子布藝術咖啡,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13:00-20:30、假日10:00-17:00,四休

停車場:無,可停草屯公有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 100-120分鐘

 

短評:

1.雨天好去處、藝術家吐司很特別、自己彩繪也有趣

2.空間不大,採現場候位

 

image

 

IG上滑到去年營業的BUBU ART CAFE藝術家吐司,覺得太特別了,還可以彩繪明信片,就抓著宅宅出發南投。

BUBU ART CAFE 地址位於虎山路,店門口是開在中興路上,下圖,可以認品皇咖啡的招牌,會比較好找~

 

image

image

 

店家採現場候位,旁邊熟客分享要不是下雨,生意超級好,假日很難看到空位。

老闆把鎮店三寶的油畫吐司樣本都放在櫃台,不過跟實際拿到的吐司有些微差異喔,因為每天的備料不太一樣。

 

image

 

空間不大,但很多細節都很用心,牆上的畫太可愛了。

 

image

image

image

 

雖然跟店家本身無關,但還是想分享,我對右上那幅畫記憶深刻,因為我高中美術就是畫了它不及格=_=

 

image

 

時鐘超級有特色,跟達利的作品「記憶的永恆」相關。

 

image

 

BUBU ART CAFE菜單如下,供參考,低消是每人100元,用餐時間為2小時,飲料價位在80-160間,藝術家吐司是120-150元。

可以使用line pay跟收現金,無提供刷卡。

 

image

image

 

消費滿250元,還可以現場體驗藝術明信片一張,或者任意消費,採用加價30元的方式購買。

現場總共有六幅圖可選擇,有吶喊、向日葵、星空下的咖啡座跟大碗島的星期日下午等,繪畫方式是採用水筆,很方便,店家也會簡易教學,在等餐期間,就可以變身小畫家,來塗抹自己獨一無二的畫作啦!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上面兩幅都是我畫的,可以看到第二幅明顯沒耐性,因為臭宅一幅都不畫,兩幅都丟給我

店家的標語是:「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一個藝術靈魂,在不經意的創作中發現自我, 然後抬起頭來忍不住發出自信的微笑,原來我也是一個欠栽培的藝術家!」

連美術不及格的我,都能拿起畫筆了,相信你們也可以~

 

image

image

 

我們今天點了星夜(150)、梵谷(120)、可可歐蕾(120)與玫瑰拿鐵(110),共花500元。  

 

image

image

星夜(150)

藝術家吐司使用抹茶醬、藍莓醬與巧克力醬繪製,並帶點天然色素,去調出需要的顏色。

根本捨不得吃~怎麼可以這麼好看,美到我狂拍照,口味上偏甜。

 

image

image

梵谷(120)

致敬梵谷,耳朵是棉花糖,其他部分是藍莓醬、抹茶醬還有奶油乳酪勾勒,糖度比星夜低一些;可能使用乳酪醬的緣故,吐司口感濃郁。

 

image

可可歐蕾(120)

如果跟我一樣是螞蟻,點這杯就對了,非常香醇的可可,上面的餅乾碎粒跟巧克力醬,讓整杯飲品更有變化。

 

image

玫瑰拿鐵(110)

拿鐵應該是無糖,採用玫瑰花瓣點綴,拿來配前面的藝術家吐司很剛好。

 

image

 

整體拜訪BUBU ART CAFE感想是很適合來這消磨一下午,除了喝茶還能體驗畫畫,讓人能享受藝術享受生活。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image

[南投懶人包]南投必去景點彙整(2022.01更新):童話蘑菇屋、霸氣南天門、茶園竹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