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kamogamo官網

營業時間:四五13:30-18:00,六日12:30-18:00.

停車場:無,店家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備註:低消一杯飲料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甜點、茶飲都很有特色

2.桌數不多,建議訂位

 

image

 

快進入夏天了,芒果盛產季節,當然要來品嚐一下跟芒果相關的甜品,kamogamo是放在口袋名單的小店,雖然我住西屯,但其實西屯很大的,這裡平常不是我活動範圍。

Kamogam空間不大,內用僅有三張桌子,一次最多容納三組客人,建議拜訪前可以先用fb預約喔,整個空間走懷舊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最棒的是還是無限時咖啡廳,想坐多久就多久,當天下午只有我跟姐姐兩人包場,不過有些細節要注意一下喔,譬如不要拍攝到老闆/切勿移動餐點至其他地方拍照/展覽作品勿近拍/不提供外帶等,其實都是很基本的要求啦。

Kamogam菜單如下,供參考,只有假日才有供應鹹食,低消一杯飲料。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南國風情金色盛夏(430)、脆烤布朗尼冰淇淋盤(160)與錫蘭紅茶(120),共花710元。

 

image

image

南國風情金色盛夏(430)

甜點百匯杯製作上需要一段時間,可以預訂位子時,就跟老闆預約~點百匯杯本身就會附無糖的玄米茶,就算滿足店內低消。

 

image

image

 

我看到這麼一大杯上桌,本來想問老闆這是由什麼構成,老闆很貼心,直接拿出介紹板給我看,感恩老闆!

南國風情金色盛夏是綜合了芒果與荔枝為主的帕菲杯,芒果元素有樹上恆熟芒果、金色芒果奶香冰淇淋、芒果凝乳與芒果雪凍,荔枝元素有黑葉荔枝優格冰淇淋、自家釀泡荔枝酒凍,並與慢烘鳳梨花果乾、檸檬烤餅、椰香娘惹糕與斑蘭娘惹糕搭配。

 

image

除了上述食材外,Kamogam還巧妙加入櫻桃與藍莓,冰淇淋綿密細緻,荔枝跟芒果的都不錯;吃到中層就是軟Q的椰香娘惹糕與斑蘭娘惹糕,淋上芒果煉乳,更添風味;最底層則是芒果雪凍跟椰香奶酪。

玄米茶由玄米與綠茶調製,清新淡雅,無糖好入口,剛好可以平衡百匯杯,可以免費續加一次。

 

image

錫蘭紅茶(120)

錫蘭紅茶是無糖的,又名斯里蘭卡紅茶,茶湯呈現橘紅色,柔順不苦澀。

 

image

image

脆烤布朗尼冰淇淋盤(160元)

旁邊紫色的是桑葚冰淇淋,帶有果香,對於脆烤布朗尼我跟我姐看法完全不太一樣,我覺得它不會很甜,算偏大人味,我姐說是甜感較多,可以配無糖茶解膩。

糖度參考:我姐茶湯會喝一分糖,我從八分改成半糖。

 

image

 

除了用餐空間外,後方還有展覽空間,目前展出的是益田由二的甲蟲展,不過尊重著作權,請勿直接拍攝作品,可愛的黑貓貓也在這~好像總共有兩隻,當天只看到一隻。

拜訪Kamogam感想是我覺得他的甜品都很有自己的味道,一窗一物都很有巧思,滿推薦喜歡吃甜品的人,可以來走訪這家小店。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刺蝟吃西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