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巷七貳,官網

營業時間:11:00-19:00,三休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建議停留時間: 40-6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好拍照、推戚風蛋糕

2.順遊景點、店內無廁所

image

image

先來自首,這篇放了很久,我一直以為這裡我分享過,結果文章居然還沒寫,最近又在ig上滑到這個景點-小巷七貳,趕快清庫存。

範圍雖然不大,但庭院很有韓系咖啡廳的感覺,不少人來鹿港老街遊玩會順便來此地喝杯咖啡、吃塊蛋糕。

 

image

image

image

小巷七貳離鹿港天后宮步行約三分鐘,採現場候位,候位時可以跟老闆說要戶外還是室內,座位數不多,不想久候,建議一開店到訪喔!

我當天開店約十分鐘抵達,就已經有三組客人入座了。

 

image

image

image

我拍得菜單有點久遠了,下方提供小巷七貳最新菜單,擷取自店家ig官網,低消是每人120元,用餐限時90分鐘,禁止攜帶外食。

飲料價格落在60-150元,也有提供精品手沖咖啡,水果戚風蛋糕以蛋糕櫃展示為主,甜點落在45-165元間。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阿薩姆紅茶(60)、季節水果戚風(165)與伯爵茶司康(65),兩人共花290元。

以下午茶來說不算貴~低消也沒有規定要點飲料,我覺得這點很棒,來下午茶店就是想吃甜點蛋糕類的。

 

image

image

季節水果戚風(165)

蛋糕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的奶油與芒果搭配,入口輕盈淡雅,不錯吃噎!我不是很喜歡吃奶油類的甜點,目前吃到喜歡的奶油蛋糕就是這家跟台中的鐵木咖啡。

 

image

伯爵茶司康(65)

點司康有提供兩種抹醬,奶油與藍莓果醬,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醬。

司康口感我忘記了,不過以價格來說很平實。

 

image

阿薩姆紅茶(60)

飲料分有糖無糖,我當然點有糖,不過糖度也不高,大概兩分而已,有來推薦點有糖的。

 

image

image

不免俗要來庭園拍拍照,然後店家沒有提供廁所唷,想上廁所可以走回鹿港天后宮,或者附近也有公廁。

拜訪小巷七貳的感想簡單分享,鹿港老街逛累來這喝杯咖啡每賣~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彰化其他景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