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映象水岸官網

營業時間:10:00-19:00,三休

停車場:有,需步行5分鐘

建議停留時間:70-9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景色不錯                         

2.餐食看個人口味

image

三義真的超多餐廳與景點,離台中半小時車程,假日不知道要去哪玩,想說再來苗栗吧!連續兩週都來苗栗,不過上週是玩海,這週是跑山XD

映象水岸營業很久了,是西湖渡假村的景觀餐廳,也是多虧ig網美的分享,我才知道不用購買西湖渡假村的門票也可以入內用餐。

 

image

image

image

路邊僅能停放幾部車輛,餐廳有規劃很大的停車場,不過步行需要5分鐘,駕駛可以先讓乘客下車,自己再去停車。

如果想運動,天氣好時,沿著湖岸散步也不錯啦!湖名為「德興池」,面積達十公頃,因湖景秀雅,四周環山,被當地人稱為西湖。

 

image

image

映象水岸假日都是採現場候位,不過周六下午人潮比我想像少一些,入座可以告知店員想要靠湖還是室內座位。

 

image

image

image

店內最夯的峇厘島座位區整桌低消需達1500元,我跟宅宅只有兩個人,怎麼點都很難達標,就放棄了,茅草屋那邊也可以很清楚看到湖邊景色,如果人數少又想欣賞風景,推薦坐這區。

(不過店員或者其他旅客走路,地板晃動滿大的,可自行評估)

 

image

image

天鵝船的收費標準是每人150元,可以踩半小時,適合親子出遊的遊客,當天艷陽高照,我怕曬就沒有體驗了。

映象水岸菜單如下,清晰版可點官網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或餐點,價位就正常景觀餐廳收費。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綜合水果茶(250)、泰式奶茶(220)與水岸繽紛水果鬆餅(230),加一成,兩人共花770元,餐點口味看個人,我是覺得水果茶水果味可以多一點,鬆餅送上桌涼掉了,不然味道會更好些,一旁有蜂蜜可以沾取食用,泰奶適合本來就喝滿甜的人。

 

image

image

image

園區另一個亮點是養了很多鴨子,走路搖搖擺擺很可愛。

 

image

image

拜訪映象水岸的感想是,我覺得以景色來說還不錯,好天氣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走走,可以考慮用完正餐來此地放鬆。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遊苗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